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白鹭, 啄木鸟, 灰鹭(图)

(2010-02-21 17:27:45) 下一个

白鹭, 啄木鸟, 灰鹭

     白鹭(Great Egret)常见, 但老是拍不到比较满意的照片. 今天又见到她那秀雅的身姿, 感觉拍的几张比以前强点儿. 别要求太高啊.

     以前上过一张啄木鸟(Red-Bellied Woodpecker)背影的照片, 今天有幸拍到他比较清晰的侧影, 很是高兴.

     灰鹭(Little Blue Heron)照片已经上过几次, 但每次都没给出正确的学名, 只以灰鸟称之. 这让灰鹭异常不满. 结果今天她就挑了个比较喜欢的背景落到我面前翘首弄姿. 我只好再次努力把她拍好. 如果她还是不满意的话, 下次还可拦我的去路, 我会再接再厉的.


1.    白鹭(Great Egret)


2.    白鹭(Great Egret)


3.    白鹭(Great Egret)


4.    白鹭(Great Egret)


5.    啄木鸟(Red-Bellied Woodpecker)


6.    啄木鸟(Red-Bellied Woodpecker)


7.    灰鹭(Little Blue Her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这支啄木鸟更好看,象一只会打扮得小美女,喜欢它的小“斗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让娓娓一说, 我也觉得第一张最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不长不足以显风采. 开玩笑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白鹭脖子好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有时就是很巧, 他们正好出现在你的附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就是,UU. 她应该弯曲一点哈:)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松家门口的鸟真多啊,能这么近距离看到啄木鸟真难得。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脖子(图3)可够长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