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提琴手(图)

(2009-11-15 17:59:20) 下一个

小提琴手

周六和小儿去了本地区组织的游乐会(Fair).拍了不少照片,可最想贴的是在乐队演出的这位风华正茂的小提琴手.


1

2

3

4

5

6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周末愉快!:)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无敌~~ 松周末好~~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首聊真厉害:)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乐曲流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 我也觉得那两张神态最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我佩服你两回,你还不满足.这下我服你四回,可以了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我和你一样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HH,DD将来肯定会有迷人的风采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同学不要跟着5忧起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女孩真是风华正茂。第一张和最后一张最好看!

5忧的诗真幽默,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南边有座山,
山上有棵松,
松顶有粒豆,
逗你没商量!

哈~~,“南山松,逗你没商量!”
5忧 回复 悄悄话
南边有山,
山上有松,
松顶有果,
果然很逗。

左边读:“南山松果”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热情奔放的女孩。好美呀!
PP. 回复 悄悄话 这女孩子真靓,松拍得好! 尤其是第一张, 拍到了满满的陶醉和自信的神采... 要是HH,DD长大了这样多好...我开始想象了..:))

5U, 你太有才了, 太幽默了. muah..
南边有山,
山上有松,
松顶有豆,
别逗乐了。

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和5忧一样的问题:风华正茂,甜美靓丽的阿松在哪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你也太小看我了,我把美人放这儿是给你垂涎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松,你是见了美人,就走不动路了吧!拍了这么多,让人垂涎三尺嘛!

5U 可真是个开心果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完全同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阿静,有你欣赏,我很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姐欣赏.我技术一般,是人家女孩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厉害!再服你一回!:)
zoude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美丽,充满活力。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喜乐,青春,美丽的女孩子。。。

松拍的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把女孩子的灵气和快乐性格都拍出来了,很羡慕你的功夫!!!

看来你们那儿的生活很悠闲惬意~~~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从左边顺着读下去“南山松别逗乐了”!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服了你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南边有山,
山上有松,
松顶有豆,
别逗乐了。

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别老跟我逗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风华正茂,甜美靓丽的阿松在哪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恩,花花说得没错:)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风华正茂,甜美靓丽的女孩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她是很美.:)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shafa

好漂亮的女孩:)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