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独自漫步的阿灰(图)

(2009-10-31 18:10:48) 下一个

独自漫步的阿灰

我不美,可是我很温柔;

我不高大,可是我很善良;

尽管我一身灰衣,可是我的生活丰富多彩;

虽然看上去我常灰头灰脸,但我内心常平静快乐;

即使生活会变幻莫测,我仍旧会从容度日;

见到象我这样的,要想到: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同学真是善于学习:)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向阿灰同学学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我喜欢这句:)

只是说的容易,做时难.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一句:“即使生活会变幻莫测,我仍旧会从容度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很擅长观察推测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真有远见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看它的长喙,它一定是捕鱼的好手。
5忧 回复 悄悄话
挤挤糖沙发呵。

如果每个人都能修练达到阿灰的思想境界,那是。。。。。。。。。。。。不可能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报告探长,我们这里Trick or Treat已经结束,松助理这还有糖发给你:)
去年买了两大袋,结果最后不够发,把小儿要回来的糖也往外给.
今年又多买了两袋,终于坚持到最后:)
不知从哪儿来的汽车拉着一群群小孩来我们这要糖.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温柔的阿灰,幽默的阿松:)
糖沙发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