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点点滴滴都是情

(2009-04-19 11:54:08) 下一个

点点滴滴都是情

          院子里婆婆点下的瓜种秧苗长得很壮,上周就开花了; 这周末又做鱼, 从冰箱里拿出清理好的分成的小袋的公公钓的鱼一化就可以用了; 每天下班路上都可以看到公公写的字在门旁; 周末清洗衣物, 映入眼目的又是婆婆精心挑选的花棉布一针一线给做的被罩公公婆婆已经回国了, 但他们的爱给我们留了下来, 而且知道他们在未来的时光中会一如既往地牵挂惦记我们.

          公公婆婆来美时间不长, 但带给我们的温暖和快乐是语言无法描述的. 他们在时, 家中比平时更是充满温馨. 下班回家后, 晚饭是现成的, 暖身又暖心. 晚饭后家人一同去散步, 在小区内清静的夜幕中, 留下我们一家人轻快的脚步. 周末的白天, 我们一同去郊游, 观赏风景, 洗涤心情. 周末的晚上又是我们玩集体游戏和打牌时间, 在输输赢赢中, 常笑语不断. 闲暇时一家人打篮球, 打台球, 打乒乓球, 热闹非常

婆婆每日招呼小儿起床并给准备好早餐, 公公常与小儿一起步行到校车站, 目送小儿上车离去. 到放学时天要下雨, 公公又会举伞到车站接迎小儿. 婆婆教小儿要听父母的话, 公公教小儿练习书法. 小儿生病时,婆婆又是倍加呵护, 精心照顾小儿在与爷爷奶奶的相处中, 也深深体会了老辈人之爱, 也懂了去爱爷爷奶奶

          虽然有时我们会对有些事情有些不同的见解, 但这并没妨碍我们融洽的关系. 公公婆婆来美是我们的一件快事, 他们的离开又是我们的一件憾事. 但不论我们是否在一起居住, 我们都会彼此挂念. 上苍赐良缘与我们, 我们只有好好珍惜, 直至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米麦,我回头去读读阿苏的文章。老人的牵挂真是不会停止的。

祝米麦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以前阿苏也写过一篇公公婆婆来美的文章,看了很感动。老人的牵挂是不停止的,无论在哪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小泥山,我们都是有福之人.:)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温暖幸福的一家人,点点滴滴都是情,阿松有福气,你的公婆也有福气 :) -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喜欢阿猫的评语.我有时也有脾气,当然不会交待在这儿.:)
也抱抱阿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一家都是善良可亲的人。松儿,从你的一贯的行为里,我了解你的憨厚善良平和。

懂你的心思!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也祝福一霖的一家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和婆婆都不简单,大赞一个!:)

看过“双面胶”,再读阿松这篇短文,感概阿松的老公真是有福之人啊。祝福这美满的一大家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们全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我是憨人有憨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们合家欢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探长,你太过奖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老人来美真是帮了我们不少。人多也热闹。等你家老人去了新加坡你就知道了。
zoude 回复 悄悄话 一家人乐也融融,美好的回忆永留心中。祝福你们!
Eyre 回复 悄悄话 温暖幸福的一家人,点点滴滴都是情,阿松有福气,你的公婆也有福气 :)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家和万事兴,祝福你们阖家处处是春芳。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给助理发最佳儿媳奖!:)

PP.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你写你公公婆婆都很感动.那么其乐融融,充满爱和欢乐的一家, 真好. 小松是个好女孩,有福的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你第一句敲错了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我公公婆婆人都非常好,我是有福之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平和善良,公婆勤劳能干,真是温暖融洽的一家人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松真是我媳妇啊
我跟我公婆就是很一般的感情。。。。我就希望大家健康,互相牵挂但是不担心就好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