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音乐节(图)

(2008-11-15 18:42:23) 下一个

音乐节

     今天下午,我和公公婆婆还有儿子观看了就在居住小区内举办的音乐节.本来举办的地方离我们家很近,步行也就是十来分钟的路.我想去了应该没空位了,特意开车拉上了沙滩椅.没想到到那里时还真有不少的空位,观众也是老年人居多.看着比以往少了许多的人群,我奇怪的想:难道经济危机也影响到音乐节了吗?可这是免费的呀.

     不知乐队的名字,但是曲目都是悠扬的乡村音乐.几乎每首乐曲都有人上去曼舞.听着美妙的音乐,看着岁数不小的一对对舞者自在的舞步,有一刻我都有了上去跳的冲动,可惜老公单位有事没来.话又说回来,就算他来了,也不一定能莫开面子上去和我跳.真希望有一天老了,也能像这些舞者一样,在祥和的周末下午与老公共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史美人,你真是越来越美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老史的评论:

你们就看热闹乐吧.
我不急,只是奇怪爱读是怎样得到的结论.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松的日子过的真滋润啊!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哈哈哈,看把你给急的.:)) 100%zt----哈哈哈,看把你给乐得的,我也乐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不知你咋看的,我还没退休哪!--
哈哈哈,看把你给急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不知你咋看的,我还没退休哪!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年纪轻轻的阿松已过上俺可望不可及的退休生活!


我急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大概青年人和老年人比中年人有更多的闲暇时间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这里活动多没准和房产商想卖这里的房子有关.这里房地产开发过快,现在房市很不景气.

很想跟你跳舞呀,这可是我巴不得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一路平安!
三周后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是在中佛罗里达州.
我也是多年没跳过舞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妹,喜欢你的新图片!
zoude 回复 悄悄话 跳舞不知何时成了青年人和老年人的玩意了。
不过感受一下那种气氛还是很好滴。
PP.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小区的活动挺丰富的吗。
--第二张照片里,一对对的老人共舞,很是清新和谐。快乐和活力其实不必因为年轻。
--你没看见也有两个女伴共舞的吗?别等你老公啦,PP陪你上吧。哈哈。。。

饼姐姐,这张片片超符合你的年龄的说。:)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抱抱,我就要上飞机了,三星期后再见!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妹,你另一件马甲是George Clooney吗?想必饼妹也是他的粉丝?:)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松,这是在南加吗?

我从有了二毛后,再也没跳过舞。没时间啊。看到那么生动的图片,我也脚痒痒。:)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喜欢,照片和文字都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