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喝凉水也塞牙的日子

(2008-11-08 11:06:01) 下一个

喝凉水也塞牙的日子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前阵子我还心满意足地过着小日子,一下子就变成了喝凉水也塞牙的倒霉蛋了.

     话得从上上个周四说起.在阳光明媚的周四下午下了班,兴高采烈的驾车回家.下了高速不久要在一十字路口右拐,正好信号灯是右端路左转的,于是一踏油门轻快的上了限速45英里的公路.正在左行道上悠然自得的开着,不经意一看后视镜,一警车闪着灯光紧跟在后.当时真是觉得我的速度不快呀,但已觉得大事不妙.果不其然,警车很快响起了警笛.只好灰溜溜的打起右侧灯,右侧车线上的车早就给我让出路来,目送警车和我停在路旁.

     按规定坐在车内规规矩矩的不动,见一女警察下了警车走到我的右车窗前.我随即按下自动开车窗键,只见左后车窗玻璃徐徐落下,觉出不对,又按下另一键,见右侧后车窗玻璃接着滑下.女警察早已不耐烦的敲着右前窗了,我赶忙再按一键,我与女警中间的玻璃窗才被除去.被告知我的时速是每小时68英里,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可我当时没看车上的速度表,就算警察看错表了,我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被责令交出驾照,保险和车的registration.偏偏registration不在车上,当时我们收到registration时取下tag后就随手扔了.这下收到两张罚单,一张超速,一张没有registration.但警察告诉我,只要我去上driver lesson,我的驾照上就不会有点数,去法院交罚单时也会拿到折扣.当然我还得给法院出示车的registration,限时是一个月.这下有事干了,要上课,补办registration,再交钱.

     我再开车就不能马虎了,时时察看速度表,不想再拿罚单了.转眼到了周一,早上上班路上下了高速,被一便衣的警车跟上在后面闪起了警灯.同样在右行线车队的注目礼下,被警车护送到一安全有入口的小街上停下.这次从黑色便衣警车上下来的是一位男警官,径直走到我的左前窗.我一发即中的按下了左前窗的键.听到警官问我早上好.马上回答早上好并告诉人家我没超速呀,这回我可是注意速度表了.警官不紧不慢的解释说我没超速,但下高速时有一Stop Sign,我没停稳,只减了一下速就开起来了.我想不起来我是否完全停下了,只好说我觉我停了,看了路上没车才加速的,我下次注意行不行.警察说可以,给我你的驾照,保险和registration.完了, registration还没来得及去补办.只好说我计划去办registration还没来得及办呢.这回受到宽大处理,Stop Sign没停稳,只给与警告,但没有registration得罚单一张,需要到当地的法院出示registration.我上班路远,要穿过几个小城,这次的法院和上次的还不是一个地方.在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我连拿三张罚单,真倒霉.

     剩下的事自然是补办registration,上驾驶课,再去两个不同的地方法院交钱.谁知现在交罚单跟上飞机的待遇是一样的,进法院的门时要通过安全检查.其中一个地方还让我将鞋脱掉.又被人重视了一把.

     好在这些事现在都办齐了,我也得到了教训.每次开车都小心翼翼,见到停止标志就刻意停稳,再不敢马虎一点.希望喝凉水也塞牙的日子一去不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不错,有人和我做伴儿了.:)

被抓一次的确是有收获.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挑刺来了。11, 你这招难为小松了,她可是在热热的佛州啊,嘿嘿。。:))

报报小松。剩下的就都是福气了。zt.

我前几个月也被警察抓,上了法庭,还上学习班,被整得没脾气了。。不过,开车的态度端正了很多,还是有点收获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用慰问了.看了你跟的招就很满意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谢谢饼妹的吉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你真是幸灾乐祸呀.
说的也是,"能拿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就当给经济危机做贡献吧.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刚知道松松过了这么塞牙的日子,我没能早点来慰问,非常惭愧。

小松,我同情你一小下,再支你一小招,别喝凉水不就行了?:)-zt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喝凉水也塞牙呀. 不过看得我直乐.:))
没事,没事.能拿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就当给经济危机做贡献吧.

11妹的秘方,靠谱!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剩下的就是福气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说得没错.
我真得庆幸我还没碰上更倒霉的事.:)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觉得zoude说的真对啊!每次碰到这样的事,我都阿弥陀佛没有碰上更倒霉的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欢迎一霖来玩!
谢谢一霖的吉言.:)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去财消灾,往后就是好运了。: )
先抱抱,再问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抱抱美人.:)

让你受惊了呀,真对不起!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剩下的都是福气了.:)--- 一定是的!:))

先被你的文章题目给惊了一下。。。再读下去,还好只是违规受罚,人平平安安就好,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原来麦片是模范司机呀,佩服一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剩下的都是福气了.:) ZT. hehe.

我觉得我有时候stop sign 也停不太稳吧,呵呵。但还好,没有跟交通警察打过交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高招.
我不喝凉水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真希望剩下的都是福气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松,我同情你一小下,再支你一小招,别喝凉水不就行了?:)
zoude 回复 悄悄话 人有三衰六旺,“霉气”都体现在这些小事上,剩下的就都是福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