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几句关于朝鲜之战,美方的欺世盗名手法的话

(2009-02-28 16:08:41) 下一个
本来我想说欺民的,现在写出来: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美加人士在讨论究竟在朝鲜战争中,美方为首的联合国军用了哪些手段来掩盖非法的细菌战,我头一次看到电视在讨论朝鲜战争时引用了代表朝方或中方的发言/图片/纪录片段,那已是2000年代了,随着
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战争扩大化,美加民间对过去战争几十年的看法也再一次浮出水面
电视观众看着会有哪些感受呢?
刚好前几天有位先生转来了...三千里锦绣江山。”一文,我记起了这件和其他的有关的事,似乎在美欧主流媒体里不大见到反思朝鲜战争的教训,急急盖过,匆匆几句
,还是民间在坚持啊,要不然这欺世盗名的勾当真不知道要干到何时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