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ubbock 先生现正在网上么?我想说点关于一点对日本人的看法

(2009-02-16 08:49:55) 下一个
最近家里的孩子说起日本,以前在网上也见过有家长说到日本的动画影响无所不在,在金融危机的风潮下,我这个当家长的还是要振作起精神,每一天和孩子一起学习,应该有家长在当年的中国看过或听过一部日本电影叫‘砂器\'的。我没有去过日本若说
得不好望大家包涵:)当年我还在小学,家里的大人看过了电影说那个所谓主角真不是个东西,居然为了一己名利要掩盖自己的过去不惜卑鄙地杀害当年的救命恩人,当时我在电台里听剪接版的电影录音,那个曾得麻风病的父亲的悲伤,在查案警察面前悲咽,儿子给扭曲的灵魂,七十年的中国,曾有一股良好的风气,回顾和探讨历史,因为中日之间的战争,战后社会的重建,本来有助创造一个思考的环境,但是事实和意想的不一样,这里不得不说到美国的自私和美日台韩右翼的冷酷,包庇战犯(特别是日本的“天皇”),非但是美国的如意算盘,也是讨好日台韩右翼的手法,日本美国韩日台年轻的一代在模糊里成长,在不知不觉里“继承”了罪孽,也不会有该有的反省。非但是日美韩台,中国也不例外,这是我在最近网上的少儿动漫里看到的,也在中国的电视剧里见到了类似 和贺英良 那样的自私冷酷的年轻人,看到今天的 社会,说心忧,那个会没有(那主角的名字我没来得及在网上查,可能会有错别字,
望大家多多包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