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中国探看见了一位先生的转贴,有关南京大屠杀的案件

(2009-02-13 08:19:53) 下一个
当年受难人家属之一夏淑琴女士的申告,在日一法院有了结果,是东方网的报道,
二月九号左右,日本法院这么承认当年的大屠杀,是正面面对自身历史的开始?
还是未知数。真巧这几天在网上看到的,由国内的网友在少儿动漫视频里的留言,说的对日本人的看法,这位说,原来在日本也是有人有正常的脑瓜,他/她指的是关于在日本有人正视日本历史,不盲目的追随参拜XXX社,我把那个动漫看了一遍,里面讲的是一位老师对他收养的孤儿说的一番话,意思是自身要正视历史,对着大海时说的,为了不同一般的思想,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是2000年左右的作品,日本动漫给人的印象不是魔幻就是崇洋,这位作者也没有特别的例外,就故事里常见的压抑感,读者可以明白其实战后日本人为了掩盖罪行付上了精神上的代价,我说的是掩盖历史的真相,令上一代和下一代生活在长久的谎言里,巨大的罪行是不能给长久掩盖的,掩盖罪行过得了一时,其祸害是深远的,战后到现在也是六十多年了,日本是个一个病态的社会,在日文学作品里或影视里都不乏见到多种病态的人格,我渐渐的明白了少年时听到的议论(有关日本人的精神状态),在外这么都年几乎忘了,各位一定比我更熟知这一方面的事情,日本多年掩盖罪行,只是天网恢恢,反人类而行,表面的得逞,实在是愚蠢,欲盖弥彰,其祸难料,祸及多代,日本的战犯真的是逃过了审判么?答案是明显的,逃得过人的法庭,逃不过永恒的法庭,也在后人心里留下了难洗的耻辱。美国自私的大伞替日本制造了环境,逃避了战犯罪行审判,其包庇罪责亦难逃,
中国政府多年未在国际上大力提倡对日战争罪行的追究,姑息不在说,责任难且。
民间不弃不舍,苍天有眼,我终于看到了这一天,苍天有眼。。。谢谢各位的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