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是一个没有廉耻的女人吗?

(2008-05-01 13:51:36) 下一个
我是一个性欲很强的女人。自从和我的第一个男友疯狂做爱以后,一直没有停止过对性
的追求。我的身边也不缺男人,他们都是很成功的成熟男人。现在坐在我旁边的男人,
1.83, 看着他我就不由的想起我第一个男朋友,我 喜欢这种类型的男孩。自从第一次
和他做爱以后,我就没有想要拒绝他,从内心来说,我还希望他有这方面的要求。但我
表面上还是装得好像比较勉强,我说了一句:“不会有事吧。”然后我对他笑了笑就跟
他走了。

我们就在附近的一个宾馆开了间房,整个下午到晚上9点,我们一直是在房间里度过的
。我们一共做了三次爱,睡了一觉,中间他出去买过一点吃的。 第一次,我们是在浴
缸开始的。
  我们一进房间他就抱住了我,并开始接吻,他抱得我很紧,我几乎要透不过气来了
。我们热烈的接吻,我感到他的一股热气直冲我的体内,把我的舌头牢牢的吸在他的嘴
里,
 他的手也开始在我的身上游动,大概持续了5分钟,当他要解开我裙子的扣子时,我
对他说我们先洗个澡吧,他同意了。然后他帮我解开了衣服和胸罩,又帮我脱下了裙子
和内裤,在我的两个乳头上亲了一下,然后把我抱了起来送进了浴室。
  我刚开始洗他就进来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全裸的身体。前几次都是很怱忙,并
且他连上衣服都没脱。这一次我看得清清楚楚,他很健壮,阴毛很多,在小肚子上有一
大片,黑黑的,有点卷,在右下腹还有一条开阑尾留下的刀巴,小弟弟不是很大,已开
始有点翘了,大腿上也有毛。他一进来就抱住了我,让我的两只乳房贴在他的身上,在
我的头发上,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我们开始洗澡。他帮我全身擦满了肥皂,搓着我
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并时不时的用手指在我的乳头上捏一下和在我的阴道口探一下。
我洗完了,要我帮他洗,还要我摸他的小弟弟。我蹲了下来,用手搓着他的小弟弟,这
时我发现他的小弟弟已经很硬很硬了,而且胀的很红,龟头上好像有一颗颗小豆豆似的
  ,我试着用舌头舔了一下,闻到了有一股腥味,这是因为还没来得及洗他的小弟弟
。我觉得我的热血在沸腾,有强烈性要求的感觉,我一下把他的小弟弟送进了我嘴里。
我的这一
 举动让他吃了一惊。我不停的让他的小弟弟在我的嘴里进进出出,我听见他在发出“
噢。。噢。。”声音,并且他开始主动把小弟弟往我嘴里送。他用力很猛,小弟弟插到
了我咽喉,害得我直打恶心。他跟我说很舒服,要我动作快点。我知道再这样继续下去
他就要射 在我的嘴里了。
  我吐出了他的小弟弟然后站了起来。他说他要受不了了,要插进去。我们面对面地
站在浴缸里,他让我把一个脚搁在浴缸的边上,试着往我里面插,试了好几次都没有进
去;又要我背对着他想从后面插进去,可还是插不进。我被他撩的欲火难忍,我说让我
坐在洗脸台上吧。这个位子对高个男人很适合,比较省力,插的也深,而且可以相互看
到表情,我很喜欢这种做爱姿势。这方面我肯定比他有经验多了。他把我抱上了洗脸台
,我很自然的分开了大腿,他看着我的外阴足足有一分多钟,我想他也没有仔细看过我
的外阴,他还用手指拨了几下我的的阴唇,然后用手扶着他的小弟弟没费什么力气就插
入了我的阴道,在进入的一刹那我忍不住叫了一声。我让他把手扶着我的屁股,我把大
腿搁在他的手劈上。就这样,他不停的插着,很有力的,节奏很快的,还不停的问我舒
服吗?我闭着眼睛不停的叫着,觉得很舒服,我不想分心,不想说话,只想享受这份快
感,偶尔我会用 “恩”来表示很回答。很快,他就“噢。。。噢。。。”地叫了起来
,并且我感觉到他的小弟弟在我的阴道里一鼓一鼓的,大概鼓了有7、8下,然后他就不
再动了。他射精了。我迎上去让他抱着我
  ,其实,我还没有正真达到高潮。我让他把小弟弟继续留在我的里头,使劲扭动了
几下屁股,我还能感受到他留在我阴道里的小弟弟带来的感觉,慢慢的这种感觉也消失
了。他的小弟弟从我的阴道里滑了出来,同时我感觉到他的精液正沿着我的外阴在往下
流。

我站了起来,做到马桶上用卫生纸擦着我的外阴。他射了很多很多,我擦了三次还感觉
到里面有东西在流出来。此时,他站在边上只是呆呆的看着我。我看了看他笑着对说:
“喜欢和我做爱吗?”他回答我说:“喜欢”。
事实上,我不想得到他的回答,此时此刻任何一种答案我都会表示怀疑,相反,我心
里明白,我很喜欢和他做爱。
  
第二次做爱是在床上进行的。
  我们都光着身子相拥睡在床上,这是一间标房,我们抱的很紧,他的半个身子其实
是压在我的身上。现在,他的手很老实,没有在我的身上乱摸,只在我的背上搓来搓去
。他说我的背很滑,像擦了滑石粉。而我的手反而不太老实,
捏住了他的小弟弟,我感觉到他的小弟弟头上有点湿湿的、粘粘的东西占到了我的手上
,这是他尿道里没有射出的精液此时已液化正在流出来。我偷偷的在毯子擦掉了。他把
头埋在我的胸脯里亲着我的乳房我的乳头比较小而且至今还保持着少女般的粉红色,乳
房依然富有弹性,我的乳头只有男人吮过。当然,我的另外两位性伴侣会经常邀请我出
去玩的,跟他们在一起我根本不用动脑筋,他们会把一切都安排好。
  现在,睡在我边上的是一个男孩,他对性生活的要求很强烈,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
喜欢和他做爱,其实我对他一点也不了解,我不知道他以前是否有过性经验。我只了解
他的外表,因为他的外表跟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对我的影响实在太大了。我想就是这个原因才会和他走到一起的。
  我推开他半压在我身上的身体,我们侧身面对面的躺着,不过他还是紧紧的抱着我

  我想了解他更多一点,并且试探着问他:“跟我做爱舒服吗?”
  “非常非常舒服,我要一直跟你做爱。”他回答我说。
  我接着又问:“你以前跟别的女孩做过爱吗?”
  他的回答很坦率...

这时,我已裸着上身坐在床上。他转过身来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我发现他的目光在慢
慢的移向我的胸部。“你的乳房很漂亮。”他突然对我说。 “是吗?”我被他说的有
  点不好意思,急忙拉起毯子往身上盖,可是,毯子被他抓住了,我拉不动。“坏蛋
,”我说。没想到我这么一说,反而激起了他的激情,他干脆把毯子全都扯到地上,说
:“让我好好看看你,我要看个够。”然后,他让我躺下,自己跪在我的身边。我深情
看着他,看着他开始在我身上抚摸,先是在我的乳房上,慢慢的、柔柔的摩擦着,在他
的掌心摩擦到我的乳头时,我觉得好兴奋、好舒服。他时而会俯下身子亲亲我的乳头,
还把我的乳头含在嘴里,轻轻的用牙齿咬几下。我感到我的乳头在他嘴里有一种温温的
、湿湿的感觉,并
  且让我越来越兴奋。渐渐的,我闭上了眼睛,任他摆布。


第三次做爱其实是我“强奸”了他
  是他的手机声把我们从梦中惊醒。我睁开眼睛发现房间里已经很暗了,他起床开了
灯找到了他的手机,他看了一下来电显示,然后开始接电话。我看了一下手表,已经快
6点了。我穿上了裤衩,套上上衣,从床上起来了。然后,我把我把身子靠在他的身上
,躺在他的怀里一边吸着酸奶,一边听他讲他的
  故事此时,我觉得非常浪漫,,我能感受到恋爱时那种甜甜蜜蜜的感觉,我想我可
能喜欢上了他。“你还要吗?”我看着他没有说话,继续吸着我的酸奶。他也看着我,
慢慢地他用手抱紧了我,他把他的手贴在我的乳房上。我没有戴胸罩,我能清晰感受到
他在抚摸我的乳房,并且还隔着衣服轻轻的捏了几下我的乳头。我凑过去在他的脸上上
亲了一下,然后我把嘴唇印在他的嘴上,我们开始接吻了。我们吻了好长时间,谁也不
愿分开,也没有说话。他一会儿把舌头顶进我的嘴里,一会儿又把我的舌头吸进他的嘴
里。我觉得我真的是在跟我最心爱的人接吻。我不想和他分开。这时,我感觉到他的手
通过我衣服的下巴伸到了我的胸前,抚摸着我的乳房。我感觉我开始
  兴奋了,我抬起了头看着他,轻轻地说:“还想和我做爱吗?”他说:“想,不过
我不知道自己还行不行。”我在他的裤裆里摸了几下,没有摸到他硬起来的小弟弟。我
想他的小弟弟真的没有硬。我说:“让我亲亲它吧。”他没有反对。我帮他解开了皮带
,拉开拉链,把他的小弟弟从三角裤边上拉了出来。他说这样不舒服,就自己把裤子全
脱了。他坐在沙发上,背靠着沙发,仰着头。我跪在他两腿中间,开始亲他的小弟弟。
他的小弟弟软软的,包皮有点长,我翻起他包皮,还能闻到留在他龟头上我的阴液的味
道。我用舌头舔了几下他的龟头,又用嘴唇吸了一会儿。我发现他的小弟弟开始变大了
。我继续吸他、舔他、甚至把他全部含在嘴里,并且来会不断地动着,我听见他在说:
“好舒服啊。。好舒服 啊。。”他的小弟弟硬起来了。


我用手握住他的小弟弟上下来回不停的搓着,时而还会放进我的嘴里含几下。我感觉到
它越来越硬了,我的手臂也渐渐感到有点酸了。我抬起头问他:“想不想进去?”他说
:“想的。”我站了起来,脱掉了裤衩,然后大腿分开坐在他身上,我稍稍抬起点屁股
,抓住他的阴茎,对准了我的阴道,屁股用力往前一顶,他的小弟弟就插进了我的阴道
。他跟我说:“好舒服、好舒服。”我坐在他的身上,实际上我是蹲在沙发上,两手撑
在他的大腿上,使劲把我的屁股往前顶。我不知道他什么时侯解开了我上衣的纽扣,两
者手一手一个捏着我的乳房,嘴里不停的说着:“舒服啊、舒服啊,我还要、我还要。
”沙发很软
  ,这让我很吃力,我建议到床上去做,他同意了。他坚持要我还在上面,他说我在
上面他特别舒服,我依了他。在床上我省力多了,我分开两腿跪在他胯上,小弟弟很容
易就插进去了,上身趴在他的身上,一边和他接吻,一边扭动着下身。我不停的提起我
的臀部往前冲去,我听见他在叫:“舒服啊、舒服啊,我 还要、我还要。”我感觉他
的阴茎在我的阴道里磨擦的很厉害,并产生非常强烈快感,随着磨擦速度的加快,快感
也在不断的提升,我已经很累了,我仿佛感觉前面有一片乌云遮住了蓝天,我只要再坚
持一会儿就能冲过乌云,升上天空。已经没有力气了,我用最后一口气使劲的往前顶了
几下,终於我冲过了乌云,看到了蓝天,升上天空。与此同时,我听
  见他在叫: “噢。。。我要出来了、我要出来了。。。你再动一下、再动一下。
”并且
  我感觉到他用手抓住了我的胯部使劲的推拉了几下,然后发出了两声长长的叫声,
而且小
  弟弟又在我的阴道了鼓动几下。他又把精液射进我的阴道里了。
  我趴在他的身上不能动了,他抱着我在我脸上亲着,并且对我说着话:“我没想到

  人在上面做爱会那么舒服,我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我们以后做爱还是你在上面。
”我没
  有力气跟他说。他接着说:“我一直认为A片里的口交是做给别人看的,没想到口
交的感
  觉那么好,我觉得口交以后再插进去快感特别强烈。”他继续跟我说着话,并且想
动身起
  床。我对他说:“不要动,好吗?”他的小弟弟还留在我的阴道里,我还没有从刚
才的快
  感中苏醒过来,我还在享受着快感,我想让它永远继续下去。 ………..



www..co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exsmith 回复 悄悄话 ... ... more to cu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