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自流

回忆流逝的时光,享受现在的生活,........
正文

Happy New Year - 用ABBA的歌声给大家拜年

(2009-01-27 14:03:52) 下一个
初次认识ABBA,是大学毕业不久,在一家无线电厂工作的时候。由于很多人想用我们那的高级转录设备复制录音带,我们也就有机会接触很多好带子。
那时,港台的流行歌曲已经非常非常盛行,但欧美歌手被认识的还不多。听过ABBA的录音带,一下就喜欢上了。我不是疯狂的追星族,也说不上是某个歌手或乐队的粉丝,但我对ABBA的喜爱一直没有减少,直到现在。这首Happy New Year是我最喜欢的曲子之一。

注:如果无法自动播放,点右下角的Youtube可以转到该链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能看到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昨天看不到. :)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奇怪,我能看到的。有时我也碰到这种情况,不知为什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也听不到.

点了播放的三角后,就见几个圈圈一直在转,没有东西放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