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自流

回忆流逝的时光,享受现在的生活,........
正文

欧洲杯四强已露面,谁能问鼎?

(2008-06-23 06:09:09) 下一个
德国队靠超水平发挥,拼掉葡萄牙,笨重的战车再显威力,但要杀土耳其这匹黑马,估计是捅伤一刀,很危险,没要命,却被垂死的黑马飞起后脚给踢死。土耳其胜德国,有点不可思议,但确实无法避免,因为土耳其的斗志比靠毅力取胜的德国人要强得多。

西班牙终于摆脱了二十多年的霉运,踢倒冤家意大利报仇雪恨,挺进四强,真是可喜可贺,下一战对进攻型的俄罗斯,胜面还是很大的,反观俄罗斯这匹大黑马,越战越勇,只可惜对荷兰一战已经登峰造极,恐怕难逃登顶必下的条规,所以,我判定西班牙赢。

决赛土耳其对西班牙,赛前不知有多少人能预测到。老实说,我猜对了16%。荷兰、西班牙和葡萄牙是我赛前预测的夺冠热门,现在西班牙进入决赛,当然我是不该初衷,期待西班牙的胜利。由于土尔其过关斩将,自身的伤亡也大,更何况士气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鼓过了,不可能再凭此取胜的。乌拉,西班牙终于夺冠了!让那些防守型的足球,如意大利,见鬼去吧,进攻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oude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算是半个球迷吧,因为偷懒都只是在家看电视转播。
可惜这次土耳其输了,心中不畅不光是由于我的预测错了,还因为打得好的队没有得到应有的奖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知道你是个球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