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eanaria

Bluemermaid是一尾鱼,是一尾blue的美人鱼; Aegeanaria唱咏的是像“水”一样精彩的故事
正文

不知如何才好!

(2005-03-19 13:12:36) 下一个

我刚刚搬了家。

现在住的邻居真的很恐怖!

晚上不睡觉,整夜的打网络游戏(一般2、3点才睡);

早上也很闹,有的人在7-11打工,在上班之前或下班之后都要在厨房一边煮东西,一边聊天。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安安静静地、美美地睡一觉。

另外,他们很脏、很不讲卫生……

个性又小气……

搬进来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存在!!!

 

但是,现在的房子是我lease的,(其实我自己不好!接了另一女孩的烂摊子,租下这个房子。)

搬进去之前,也没有考察另外几个房客的品行,

只注意到房子本身的问题。

现在合约签了,人也住进来了,

对于那几个烂人,赶也赶不走,也没有办法和他们讲道理,或者同化他们。

我觉得,我已经陷入了僵局,不知道何去何从,不知如何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