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安妮

这是为了寻找安妮(欧阳庆平)所建的博客。她于2008年2月在亚利桑那的凤凰城失踪。
正文

进程日志4: 2008年3月11日-14日

(2008-05-02 12:33:30) 下一个

2008 年3 月 11 日 --- 3 月 14 日

---3 月 11 日清晨向警探发送与安妮国内家人谈话记录。

--- 在此期间,安妮的先生回复她的弟弟说 “ I had gone to the police and filed a missing wife report. ”, 并说“ I would love a companion in the house ”。

---- 3 月 12 日我于是给凤凰城警局打电话要求撤销失踪案上我的名字。但警员说在表姐的住址下没有新的报案人。我 email 安妮的先生找他要他报案后得到的 case number. 并提供了办理美国访问签证网址和相关信息。

- --3 月 14 日在等待了两天没有回音后,我又 email 了安妮的先生要他尽快回复。收到如下内容:

“ Please, the pain is unbearable.
I do not think I can go on.
I will take care of what I can as soon as I feel
I will be able to live.
Right now, I do not think so.
Wait for me to help, if I am able, I shall do.”


我于是回答他说 : “ I have nothing to say now but wish you the best. Please seek help if necessary. ”

他的回信中说: “…. The detectives are helping and following leads. I would love the
companionship of the brother(s) but am too depressed right now. I
hope you understand. Until last Monday, I had worries but not deep
fears… .”


---  在此期间, 我和安妮在北方的大弟弟 (我的大表哥) 做了电话interview。因为大表哥与安妮年龄相近,他对她的为人处事了解得更深一些。因为工作关系,他对鉴定古董也有一定研究。而安妮的先生很喜欢中国的古董,所以虽然安妮本人对此兴趣不大,她会发照片给弟弟,向他咨询他们在美国买的中国古玩是否物有所值。

在此期间, 我还和我妈妈(她以前在医院工作)做了电话interview。因为安妮在2007年的7月份左右给她打过一次电话,要了我的电话号码,这事我妈那时和我提起过。我妈妈回忆说她一直和她谈的都是她正在医院实习和要考注册护士的事以及她对未来的工作的打算。

这两次的interviews的记录我也都发给警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