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龙斑竹织了个锦,京城夜给添了花(纯属逗乐)

(2009-01-11 20:25:51) 下一个
龙斑竹织了个锦,京城夜给添了花(纯属逗乐)

龙斑竹织了个锦,京城夜给添了花。我来解释一下。龙斑竹织的锦,也就是龙斑竹的故事我附在后面啦。

哎呀,沙发还让白菜给坐上啦!这下就白菜就给龙的锦上添花啦!36计有一计叫打草惊白菜说得是你弄出点儿什么动静以后就会发生一些好玩儿事情等等等等。大家可能都知道了白菜就是京城夜。其实人家京城夜是遛白菜,有些人就简称京城夜为白菜啦。

龙斑竹的故事显然是龙斑竹自己编的。龙斑竹究竟是怎么编出这个故事的呢?我就没法子猜啦,反正事出有因,无风不起浪嘛。我以为龙斑竹的故事纯属逗乐对白菜和我都无害。

结果京城夜看了龙斑竹的故事还抢了沙发!京城夜说:“我不穿内裤,就怕掉色。你和老庄可千万别穿黑的,穿白的,能变白一点 ”

看来龙斑竹的故事还不完全是无稽之谈!白菜说他不穿内裤,就是怕掉色嘛。也就是说龙斑竹的故事里只跟白菜有关的部分得到了白菜的认证。

我这个帖子下面要说的就是要给大家说一下龙斑竹的故事里的一个关键字也得到了白菜的认证。我希望大家看完我的这个帖子以后能够知道龙斑竹的故事里的那个关键字是什么。

这故事是龙斑竹编的,本来京城夜跟我都是受害者,所以京城夜把龙斑竹跟我相提并论似乎有点儿里外不分。不过我也不介意,特别是我不认同京城夜相信的“穿白的,能变白一点”。

必须承认,我是穿内裤的,因为不然的话碰来碰去的不舒服嘛。因为一般男人有那一般男人的跟内裤接触的比较多会产生比较大的碰撞和摸擦的那部分身体嘛。这个问题嘛,喜欢体育运动的男人可能比不太喜欢体育运动的男人会清楚或者有亲身体验一点点。

女人一般没有这个问题或者这个问题比较小。女人的会产生比较大的碰撞和摸擦的那部分身体嘛来自比较高的位置跟本帖要研究的内裤问题无关,我就不讨论啦。我还请大家原谅。有兴趣的人们可以查阅这方面的专业刊物和网站。谢谢!

京城夜说他不穿内裤。为什么,京城夜不穿内裤呢?京城夜说的是因为怕掉色。而且京城夜的原话还是“就怕掉色”!

按照京城夜自己说的,因为白菜用了个“就”字(!),因此也就是说京城夜不穿内裤的主要的(可能还是唯一的)原因是“怕掉色”!因此,我觉得我可以下结论说京城夜受过内裤掉色之害!还请大家对京城夜表示真诚挚的同情!

特别是考虑到京城夜说的“你和老庄可千万别穿黑的,穿白的,能变白一点”,也就是说京城夜是知道有白内裤的,可是京城夜还是不穿内裤。什么叫“穿白的,能变白一点”呢?看来京城夜还受过的白内裤漂白之苦啊!再次请大家对京城夜表示真诚挚的同情!

什么是“内裤”呢?顾名思义就是穿在内部的裤子,也就说内裤是跟身体直接接触滴一种裤子。

可是京城夜说他不穿内裤。这一下问题就来啦!京城夜是个男的,京城夜也有那一般男人的跟内裤接触的比较多会产生比较大的碰撞和摸擦的那部分。

我穿内裤的原因是为了解决那比较大的碰撞和摸擦的问题,因此从来没有注意过颜色的问题。但是我相信颜色问题是存在的,只是我自己的碰撞和摸擦的问题比较大就顾不得颜色问题啦。因为不然的话京城夜怎么会不穿内裤呢?显然的,内裤的颜色问题不仅存在,而且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比那碰撞和摸擦所带来的问题更严重,因此京城夜就决定不穿内裤啦!

可是,这不穿内裤虽然可以避免这内裤掉色的问题,但是也会产生新的问题呀。不穿内裤,虽然这内裤没有啦,但是还应该有别的裤嘛。那一般男人的跟内裤接触的比较多会产生比较大的碰撞和摸擦的那部分还会跟别的裤直接接触滴嘛。要是别的裤掉色可怎么办呢?总不能什么裤子都不穿穿裙子吧?

一想到穿裙子我就恍然大悟啦!要是有人到现在还在替京城夜操心因为他不穿内裤和穿别的裤而别的裤有掉色问题的话就比我的脑子还要慢啊!

我前面说啦:“我穿内裤的原因是为了解决那比较大的碰撞和摸擦的问题,因此从来没有注意过颜色的问题。但是我相信颜色问题是存在的,只是我自己的碰撞和摸擦的问题比较大就顾不得颜色问题啦。因为不然的话京城夜怎么会不穿内裤呢?显然的,内裤的颜色问题不仅存在,而且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比那碰撞和摸擦所带来的问题更严重,因此京城夜就决定不穿内裤啦!”

大家明白了吗?别的裤子一般就是外裤嘛。外裤子虽然不如裙子宽大也比一般内裤宽大一些嘛。外裤的宽大就不会碰撞到和摸擦到京城夜啦!

大家明白了吧?反正大家要是还不明白我也不解释那!

至此,我已经解释了为什么龙斑竹的故事里的一个关键字也得到了白菜的认证。大家知道那个关键字是什么吗?

******************************************************

附:龙斑竹的故事

老庄轶事系列之与白菜结梁(16++++++)

有一天,白菜的小鸡鸡变成黑色的,他就去找Dr.老庄,焦急的问:“Dr.老庄,我的小鸡鸡变黑了!”

Dr.老庄拉下他的里裤,看了看变黑的小鸡鸡,摇头晃脑道:“你这是病变啊,蔓延开会危及生命,得切下去一块儿,排毒!”

于是,为了生命的安全,白菜同意,将自己的小鸡鸡切了一块。

过了三天,白菜又去找Dr.老庄,急道:“Dr.老庄,Dr.老庄,我的小鸡鸡又变黑。”

Dr.老庄看看,语重心长道:‘病变了,还得切!’

于是,又切了。

可没多久,白菜又去找Dr.老庄,火烧眉毛般暴躁道:“Dr.老庄,Dr.老庄,我的小鸡鸡又黑了!’”

Dr.老庄拉开他的里裤,看了又看,最后,万分惋惜,千分确定地认真道:“据老夫多年的从医经验,你这是

























































































里裤掉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