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望乡》(清唱)

(2008-12-31 18:49:45) 下一个


嗓子实在是不舒服,刚刚学了一个不需要吼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望乡》

夕阳河边走举目望苍穹
渺渺炊烟飘来的是乡愁
多少回朝夕枕幕思念着你哟
清清河水是我流淌的泪

窗外明月光映照我脸庞
欲知故乡亲人是否安康
捧一盏乡酒陪伴着你哟
无论我身在他乡与远方

给你我的喜与悲不止为那山与水
分不清是梦与醒忘不掉是你身影
穿过岁月春与秋尝尽世间爱与愁
何故此时别离与拥有

窗外明月光映照我脸庞
欲知故乡亲人是否安康
捧一盏乡酒陪伴着你哟
无论我身在他乡与远方

给你我的喜与悲不止为那山与水
分不清是梦与醒忘不掉是你身影
穿过岁月春与秋尝尽世间爱与愁
何故此时别离与拥有

给你我的喜与悲不止为那山与水
分不清是梦与醒忘不掉是你身影
穿过岁月春与秋尝尽世间爱与愁
何故此时别离与拥有
何故此时别离与拥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