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吼一个【十五的月亮】

(2008-12-30 20:40:18) 下一个


大家也许没注意,善和前几天唱的【十五的月亮】让咱们爷们儿守在摇篮边。咱也吼
一个【十五的月亮】扯扯平。

【十五的月亮】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
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
你守在婴儿的摇篮边
我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
你在家乡耕耘着农田
我在边疆站岗值班
啊丰收果里有你的甘甜
也有我的甘甜
军功章啊有我的一半
也有你的一半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
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
你孝敬父母任劳任怨
我献身祖国不惜流血汗
你肩负着全家的重担
我在保卫国家安全
啊祖国昌盛有你的贡献
也有我的贡献
万家团圆是我的心愿
也是你的心愿
啊 啊
也是我的心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