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女人造男人

(2008-12-26 09:01:40) 下一个



女人造男人

女人造人,当然男人也是女人造的啦!

中国人是女娲造的。女娲嘛,明摆着的是个女的!

中东那边的人,还有白人,是上帝造的。上帝是女的也是明摆着的。

为什么呢?大家想一想啊。

这女娲怎么写?一个女和一个娲!女娲就是女娃嘛。因为叫女娃太随便也太不具体,女娃有千千万万嘛,所以就叫女娲啦,也就是第一个女娃的意思。

大家请注意啊!女娲造中国人的时候,中国字还没造呢。等到那个造中国字的造中国字的时候就面临了一群女娃的问题不得不解决,这么多的女孩子都是女娃,怎么办?特别是女娲长生不老总是跟女娃一样,那个造中国字的就根据女娃们的需要造了两个发音为wa的字来区分这第一个女娃和别的众女娃了。

好了,现在大家的思想上了正确的轨道了就好啦。那么我问大家,上帝怎么写?

god!

对!对!对!

这个g就是从girl那里来的。girl就是英文的女娃嘛。那剩下的od的呢,是从odd来的,也就是第一个的意思(当然啦,odd还有单数的意思,但是那是白人(其实是阿拉伯人)发明了数学以后的事情,晚着去了哪!)这么多的括号大家看得清楚吗?不过看不清楚也没关系,god就是第一个girl的意思!大家听我的就准没错儿!

当然啦,这人类不只是中东那边的人,白人和中国人,还有别的人。好在有的人已经让白人给杀光了,比如说马牙人,我就不管啦。再剩下的有也不多啦,我也就不管啦。还有印度人比较多,不过印度人也是女的造的。大家只要看看印度人的庙里的神都是波涛汹涌的伟大就一目了然啦。

我说女人造人还有别的证据哪。其实我的证据多着哪,我要是给多了证据,有人又该说我罗嗦啦。所以我就再只给大家两个证据。

这第一个是造动物的问题。中国的女娲好像没有造动物。白人的女娃还造了动物,所以白人就总爱关心这鸡和鸡蛋那个先来那个后到的问题。

大家想一想啊。这鸡和鸡蛋那个先来那个后到的问题里的鸡,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我说它肯定不是公鸡。大家说说看我说的对不对?

大家想一想啊。如果这鸡和鸡蛋那个先来那个后到的问题里的鸡是公鸡的话,那这个问题不就太简单了吗?大家说说看我说的对不对?

所以嘛,因为人们在讨论最最开始的时候这鸡和鸡蛋那个先来那个后到的问题里的时候是根本不会考虑公鸡的,也就是说最最开始的时候没公鸡什么事儿。

现在科学比较流行,这第二个是科学的问题。话说这科学家研究啊,人类历史主要是母系社会,那可是好几万年哪!像当年的父系社会也就只不过是几千年的历史。现在大家看看,女人们又要男女平等啦。这不,父系社会也就只能是这几千年的历史啦。

讨论那个女造的男的问题虽然重要也都是盘古开开开开开天辟地的时候的事情啦,反正也是不不不不不不不太太太太太现实,也就是说没有现实性儿。对大家不起,我结巴了几下。

现在我讨论现实的女人造的男人的问题。这例子就更不胜枚举啦。

最近刚刚有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是中国字的这个“家”里面的,就是人们常说的是“猪”的那个部分。大家看看,我连那个字是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这个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肯定不是我研究出来的。

这个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说“家”里面的,就是人们常说的是“猪”的那个部分,其实不是“猪”的意思而是“女”的意思,其实也就是“妻”的意思。

当然啦,我也不知道这个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是否正确。但是呢,我请大家仔细地想一想,这家里搁一头猪算是个啥事儿呢?这家里搁一头猪于情于理可也都说不通嘛。所以嘛,我以为这个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还是正确的可能性比较大。

即便是这个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是不完全正确的,那这家里搁一头猪的目的也是为了女人,也就是为了吸引女人,都是因为女人们喜欢猪。我请大家仔细地想一想,如果女人们她们不喜欢猪的话,那男人们这家里搁一头猪干什么?

当然啦,我说女人们喜欢猪也不是说女人们喜欢猪而是说女人们喜欢猪带来的各种效果的意思。

这就好比说“书中自有颜如玉”,当然是女人的颜啦,也不是说女人喜欢读书而是说女人们喜欢读书带来的各种升官发财的效果的意思,所以男人们就开始头悬梁和锥刺屁股地读书啦。

女人造的男人的问题是老问题不现实,现实的问题是女人造就的男人的问题。也就是说男人们干什么都是女人们决定的。

当然啦,也许有女人会说咱说的不对,还举例说她就不喜欢她丈夫干的什么事情,结果她的丈夫还是去干啦。对这个女人我要提醒她,你的丈夫干了你这个女人不喜欢的事情,但是你有没有想到你的丈夫干的是别的女人喜欢的事情呢?一个女人或者说一些女人不喜欢的事情不等于所有女人都不喜欢嘛。

大家看看:一个什么发型,女人们要是不喜欢说不帅,男人们肯定不搞;一种什么时装,女人们要是不喜欢说不帅,男人们肯定不穿;一类什么音乐,女人们要是不喜欢说不好听,男人们肯定不唱也不听;多了去啦,我就不一一列举啦。也就是说男人们的好恶是女人们决定的。其实不是男人们喜欢流行歌曲比如说邓丽君吧,而是女人们喜欢邓丽君,男人们也就跟着喜欢邓丽君啦。如果女人们都讨厌邓丽君的话,你看看还有没有男人听邓丽君。

补充一句,女人们搞什么发型穿什么衣服才是根本不管男人们喜欢不喜欢呢。男人们不喜欢的发型和衣服,女人们也照样搞照样穿。虽然女人们也有征求男人们对她们的发型和衣服的意见的时候,但是男人们也只能是表示喜欢,否则就是不懂得女人。女人们懂得不懂得男人们呢?根本就没有这个问题。

我写这个帖子是看了一个女的叫红袖飞刀笔名的想往唐朝的生活方式的帖子的结果。

我先不说《簪花仕女图》里的肥女人是当时的审美观,也就是说你如果不肥就最好不要去。

唐诗虽然好也是当时的艺术,李白虽然牛也要到那个时候看“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有什么好?还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又来了一次“疑是”的公式。这还是大家熟知的哪,李白还有什么重复的地方就留给专业户去研究吧。

唐朝有一个武则天就不是夫权至上啦?那满清的慈僖太后呢?共产党政府里妇女们当官儿的就更多啦!别骂江青啊!

其实呢,不管是那个朝代,如果你能过上那个朝代的《簪花仕女图》里的肥女人的生活的话,你的日子肯定是让无数人羡慕的。

唐朝还有杜甫的《茅屋为秋风所破歌》“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哪!你想去唐朝是想住杜甫的那为秋风所破的茅屋呢?还是想住杜甫的那虚拟的广厦千万间呢?

李白“飞流直下三千尺”的“三千尺”是夸张,当然啦,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 可能也是夸张,但是那时的“天下寒士”也肯定不只是一两个。杜甫为什么要“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呢?还不是因为他们都不欢颜。你也想去唐朝不欢颜?

不管你读书不读书,不管你是不是读书人也不管你去那个朝代,只要你过的是上层社会的生活,永远都是越近越好,因为可以享受的东西总是越来越多。不管你去那个朝代那个国家,也不管那个朝代那个国家有多么的美好,也得有人生产粮食和清理垃圾。

不管你去那个朝代那个国家,读书人也不能把读书当饭吃吧?那时他们那里领工资?

读书人也不能打给他们钱的手吧?即便是打了,也是忠心耿耿地打滴!这几天还说文科的懂人文精神明白和人相处呢。不过也别以为那个时候的读书人也不是成天都是读小说读唐诗开心的很,因为没人给成天都是读小说读唐诗的人发工资,即便是唐朝也是要讲经济效益滴,不然吃什么?读书人做人上人到农民那里去抢倒是很好。那要是有人为了农民的利益刚正板直一下呢?

人们往往只看见万丈高楼,却看不见那楼下的基础。

人们往往只看到韩愈的正气,却看不到韩愈的赤胆忠心。别以为那时的韩愈就没冒风险,否则韩愈就是常规而不稀奇啦。正因为那时当韩愈这样的人有风险,而且风险还挺大,因此韩愈这样的人很稀奇,也就是说很少,恐怕就这么一个才!所以韩愈才成了故事啦。如果那时当韩愈是风气是主流,那还不是韩愈一呼啦一大片,一招呼好几万个韩愈,读书人几乎人人都是韩愈,历史就根本就不会拿韩愈当回子事儿提啦!如果要是那样的话,那么那个时候的阿谀逢迎人物反而要载入史册啦,因为是个稀罕物嘛。所以嘛,不要以为有一个韩愈,韩愈就是到处都是,读书人就都是韩愈啦。

唐朝那时是周围的老大,就跟现在的美国差不多。老大的日子好过也过得让人羡慕,方方面面实的虚的都照顾到了。但是盛极必衰也是规律啊!

人们往往只看到值得羡慕的生活方式,却看不到那值得羡慕的生活方式的物质基础。

这就好像人们看看比儿该次的生活方式也挺好啊,有谁会效仿呢?又有谁效仿得起呢?比儿该次从哈佛退学潇洒吧?有几个哈佛学生效仿?

所以嘛,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大家每天开车上班汽油便宜也都很好,可是要是没有穷老美当兵到伊拉克去也没戏,而且还主要是穷白人老美当兵,因为要是美军里黑人或者少数民族成了多数就麻烦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