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无限荣光》(清唱)

(2008-08-12 15:19:34) 下一个


庆祝唱坛两周年!

咱在唱坛也玩儿了一年多啦。多谢唱坛各位网友,歌星还有狐狸的鼓励和帮助,咱从开始的吼歌到现在比较接近唱歌啦也温柔多啦。但是咱这自由的本性恐怕是改不了啦。为了庆祝唱坛两周年,咱唱一个咱改编了的电视剧《狼毒花》片尾曲,其实咱就是把主人公常发吼的“天是咱的个儿啊”给加进去啦。咱特别喜欢《狼毒花》是因为咱跟主人公常发的性格有一点点儿接近。现在开唱咱改编了的电视剧《狼毒花》片尾曲【无限荣光】!



清唱改编《狼毒花》片尾曲【无限荣光】 (庄工清唱)
平原上黄河长 嗨 生我养我好地方
大风吹来晃一晃 吆 酒过千殇
少年狂强中强 嗨 一生来去有主张
好马好枪好姑娘 吆 与我相当

天是咱的个儿啊 嗨 地是咱的个侄儿
爷爷我生来有脾气 吆 不当孬种啊
我要当英雄

烽火动天地 中原板荡
大义在心中 挺身而上
生死共一场 热血屏障
身后有亲人 不能够退让
不能退让
生死共一场 热血屏障
身后有亲人 不能够退让
不能退让

爱深沉情难忘 嗨 雄关漫道日夜长
英雄百战走四方 哎嗨 无限荣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