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七率一首:为啥英雄非少年?

(2008-06-06 09:46:58) 下一个

七率一首:为啥英雄非少年?

这是“七率”!不是“七律”!因为我才疏学浅,不会也学不会再加上我描写的这些材料也实在是远不配“七律”!

因为我以前写了很多打油诗还叫它们“七律”。有懂“七律”的网友指出我的打油诗不是“七律”!我就发明,也就是原创了“七率”!

什么是“七率”呢?七率就是七个汉字一句,一共八句的东东!能押韵就鸭,不能押韵就不鸭!能和平着就和,不能和平着就不和。总之是自由!

读润涛阎的“谁能告诉我:为何不指望学生成为英雄,而指望老师成为英雄?”有感。

润涛阎说“有状元学生没有状元老师”。看来润涛阎认为中了状元以后就不教学生啦。

中国没救了!中国人完了!爱国愤人润涛阎也不用再忧国忧民啦!

就以润涛阎的脑力,别说是百思啦,润涛阎万思亿思也没用,因为润涛阎是转不是思。

“自古英雄出少年”说的是英雄都是少年吗?

“自古英雄出少年”说的是英雄出自少年,指的是在少年时期就可以看出英雄气象,并不是说少年时期就已经是英雄啦。当然啦,少年时期就已经是英雄的例子也很多。这次四川地震就出现了很多的(至少是让我自愧不如的)英雄少年和少年英雄嘛!但是,虽然少年时期就已经是英雄的例子有很多却也远远不如成年的英雄多。

关公过五关是少年吗?好像没听说过关公的少年英雄事迹吧?韩信的少年就更惨啦!

润涛阎还知道“发不发,看娃娃。”润涛阎家有娃娃吗?润涛阎也赶快回家看看润涛阎家的娃娃吧?润涛阎的下一代完了吗?

多多感谢润涛阎提供的素材!我有七率一首记此文化走廊之乐呵事儿。

七率一首:为啥英雄非少年?

文化走廊润涛阎,
百思不解大疑团:
自古英雄出少年,
为啥少年非英雄?

还说学生有状元,
却无状元当老师。
发不发要看娃娃,
仔细端详快回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