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七律一首:我因怕死而贪生

(2008-06-03 10:46:30) 下一个


七律一首:我因怕死而贪生

读谢盛友妙文《我因怕死而贪生》,我又发诗兴!

我因怕死而贪生,
坚决学习范美忠。
怕死就是光荣滴,
贪生就是伟大滴*。

六四烈士真可怜,
不知有个范老师。
不怕死是耻辱滴,
不贪生是渺小滴。

【注】
(*)谢盛友原文:“今天看来,怕死是光荣的,贪生是伟大的。”因此,与光荣的怕死相反的“不怕死”就只能是耻辱的,与伟大的贪生相反的“不贪生”就只能是渺小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