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我的太阳(清唱)

(2008-05-09 13:09:44) 下一个
我的太阳

啊多么辉煌,
灿烂的阳光,
暴风雨过去后天空多晴朗。
清新的空气令人精神爽朗,
啊多么辉煌灿烂的阳光。
还有个太阳,比这更美,
啊我的太阳,那就是你,
啊太阳,我的太阳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
还有个太阳,比这更美,
啊我的太阳,那就是你,
啊太阳,我的太阳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

啊多么辉煌,
灿烂的阳光,
暴风雨过去后天空多晴朗。
清新的空气令人精神爽朗,
啊多么辉煌灿烂的阳光。
还有个太阳,比这更美,
啊我的太阳,那就是你,
啊太阳,我的太阳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


本来不想唱歌,结果被五爷(mike05)的全球级艺术品给逗痒痒啦。意大利话我就不会啦,只好唱个中文翻译的,好在我估计这里大家听得懂意大利话的也不多。先唱了一个,又觉得太硬,后来又唱了个软的。大家有时间浪费就听着玩儿把。我 set autostart=false!你要听就必须自己点击play button!后果自负啊!


硬滴:



软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