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与钢琴:重归苏莲托看,那海浪轻轻荡漾,心中激起无限欢笑,漪旎风光令人奢望,花坡春水路满香。..."> 小提琴与钢琴:重归苏莲托看,那海浪轻轻荡漾,心中激起无限欢笑,漪旎风光令人奢望,花坡春水路满香。..." /> 【经典单曲】小提琴与钢琴:重归苏莲托 - 博客 | 文学城

鹊桥仙

两情长久之朝朝暮暮
正文

【经典单曲】小提琴与钢琴:重归苏莲托

(2008-05-04 15:09:20) 下一个
By箫笛(音乐连接来自青蛙)

小提琴与钢琴:重归苏莲托




看,那海浪轻轻荡漾,

心中激起无限欢笑,

漪旎风光令人奢望 ,

花坡春水路满香。



看,这果园一片金黄,

蜜橘长满在山坡上,

传来一阵阵的芳香,

心中充满阳光。



但是,你向我说再见,

从此远离我的身旁,

离开你可爱的家乡,

永远留在远方。

请别抛弃我,

不要再使我悲伤。

重归苏莲托,

回到我身旁。

箫笛 2007-03-13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辛西娅娅 回复 悄悄话 Yeah!the page is pretty nice!

Thank you for nice comments~~
NYTalker 回复 悄悄话 Nice page in terms of music and graphics. The music tastes a bit light.
辛西娅娅 回复 悄悄话 这张图太美乐:))

欢迎无言兄!谢谢欣赏~~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令人神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