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2008-04-26 23:11:58) 下一个

今天去 Arcadia 中国节,一个人开着车,走 10 号。走了好远。忽然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开这样的高速。到了地方又没有地方停车,想想,要是你在就好了。我总是自觉不自觉的想起你。好像如果你在,天塌下来也不怕的样子。星期五,他说让我回拉斯维加斯,我借口不敢开车,不回去。其实不是,我好想回去。但是我想回去看的是你,不是他。好想你。可是我回去,又能怎么样?相聚后,还是绝望的离开。我想我还爱你。想起以前,从东部飞来看你。一次又一次。其实每一次,我都想,如果出了什么飞机事故。我父母,一定会奇怪为什么我本应该在学校的日子,会在飞往西部的飞机上。我爱的那么深,无法抽身。可是就算我知道今天我是如此狼狈,当初也不忍心放弃你。上次回国,我朋友说她好幸福。新认识的男朋友,觉得是彼此的另一半。我恍然想,上一次我觉得幸福是什么时候。好像好久以前。和你一起的日子。像隔着空气,隔着海。任凭怎么回忆,都觉得心里都泪。悲伤满载。今天听梁静茹的歌,她唱:“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嗨,希望我们都能幸福。要加油啊,既然不能一起,就请努力为对方幸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温柔E刀 回复 悄悄话 曾经爱过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啊。这爱的最美好盛开的样子被夹进记忆的书里,变成标本后就避免了凋谢的命运,不也很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