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试着上传了些P的老照片

(2005-07-24 00:58:25) 下一个

(这www.imagestation.com 实在是太烂了。我辛辛苦苦上传了许多照片到它站上,许多链接都是要反复点无数次才能打得开,完了连我自己都看不了!必须要在红叉叉上点鼠标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上选show picture,如果运气好的话,就能看到图片了。痛恨中!)

(终於搞定了!www.snapfish.com 还能用)

 

1。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张了,那时他刚能扶着东西站起来,看见爸爸妈妈就笑。多么无忧无虑的孩子呀。就是从这一天起,我们叫他“快乐小儿童”

 

2。P小时候最喜欢的一顶帽子,我们叫做“大鬼帽子”

 

3。P的第一个万圣节,记得当时唯一试下来合身的就是这件小小蜘蛛侠了;对了,牙刷可是他的武器噢!

 

4。P从小就很用功的,大字不识一个他也能捧本书看半天。

 

 

5。这是一张我执意要留下的照片。由于我们的无知和懒惰,P没有及时去注射水痘疫苗,却又偏偏不幸感染了水痘,至今脸上还有可见的疤痕。P在那半个月里,一改平日的欢欣,总是显得心事重重、郁郁寡欢的样子。为此我一直无法释怀,可这世上从来就没有后悔药可寻的。。。

 

6。P的水痘终于好了,为了安慰他,爸爸妈妈给买了个小小的卡通书包。你看P多高兴呀!

 

7。照片上的P刚吃完他的一岁生日蛋糕。看着照片觉得这所有的一切只是昨日刚发生的事情,但屈指一数,四年半已经过去了,我们也从冰天雪地的加拿大搬到了号称四季如春的南加州。。。孩子一天天的长大,父母也在一天天的老去。谁能告诉我什么是生命的轮回?

 

还有数量巨大的回忆等待整理中。。。

不管有多麻烦,我一定要把P所有的这些照片、故事给收集整理起来,让自己、让P妈妈、更让P在若干年后依旧能有一丝甜蜜会心的微笑浮现在或许已然老去的唇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