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不入青楼 天下无颜色

(2010-04-01 13:58:38) 下一个
“你不入青楼,天下无颜色”。被人用了这句话恭维,不知道是喜,是悲,是乐是忧。

一个极尽风情的女人,当是供众人赏玩的,就像漂亮影星就该娱乐大众,AV女优就为普渡天下众淫。但风情女人就没有伸展的舞台了,她一旦被合法包养,从此就养在深闺人未识。她一旦风情外露,不是冠以不贞的恶名,就是打上出轨的标签。再精彩的老爷丫鬟好戏只能上演在自家闭锁的红楼里。

被人称作才女的次数太多了,我忍不住直想对人大喊:我真正的才华在下半身,不在上半身。女人上半身的才华有无数舞台可以上演,但下半身的才华则没有地方允许显露。因为除了向一个人,没法向任何第二人证明你另半才华。是奶水就要往外挤,是才华就要往外露啊,青山遮不住,毕竟风流去呵。

这世界上有多少家庭因缺少下半身才华而支离破碎,有多少痴男怨女因缺少下半身能力而劳燕分飞。又有多少家暴是由于下半身问题引起的,却没有引起任何人重视和社会同情。

如果我们把家庭称为红楼,网络就是青楼。现今有多少身在红楼,心在青楼的人,在青楼里,我们可以和素昧男女探讨任何事情,包括下半身才华或非才华,利莫大焉,当然如果你不够成年,或者成年不成熟,害莫大焉。在青楼里,我可以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发表自己想发表的观点,就像参加化妆舞会,带上面具跳贴面舞,贴肚皮也行啊,很开心,很刺激,很爽,很高潮!

有了高潮你就喊: 我在青楼里,你来和颜色。
李小璐的玉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仙女吧,把人的内心表露的这么贴切。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下半身的才华没法显示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犀利的文字,欣赏!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看到你的激情回来了,打心眼里为你叫好。姐姐,祝福姐姐的节日!我爱姐姐。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文字才是爱河的真迹。喜欢的紧。姐姐就是“不收钱的妓女”。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