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宗眷恋,一丝牵挂,一点甜蜜

(2009-07-15 18:14:37) 下一个
每天重复的正常生活中除了追求工作,事业,金钱,家庭,还有什么更深一层诱人的东西?

我想,应该是还有一宗眷恋,一丝牵挂,一点甜蜜。。。。

下班前关上电脑的那一刻,是什么在你的脑海了盘旋?今晚的晚餐,孩子的作业,日用杂货的采购,鸡毛蒜皮的家务,,,,
睡觉前捻灯后的一刹那黑暗里,是什么在你的眼前闪现?老板的面孔,同事的聊天,亲朋的目光,近邻的笑脸,,,,

假如除了这些,枕边有一个亲爱的人,天边有一个遥远的人,你可以默默地对她(他)道声:晚安!

在爱意和思念中进入香眠,那样的人生,我认为才是最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我天上有一个遥远的人,是我逝去的母亲。。。一丝牵挂,一点心酸。
物是人非,幸福是什么?祝你幸福!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写的什么都可口。非常的合乎我的口味。怎能不迷恋姐姐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