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最好你不知道我爱你

(2009-04-23 22:42:29) 下一个
反正我知道我爱你,
但最好你不知道这秘密,
我曾向你表达过心意,
你却问,那诗是什么意思,
我爱你,但不想说,
因为你说,告诉我,我会为你保密,
要我如何开口说我正爱着你。

我太过爱惜一份感情,
我太过爱惜一段缘分,
我太过爱惜一道眼光,
我太过爱惜一阵心悸。

不愿意告诉我爱你,
是因为不想自私占有你,
不愿意告诉我爱你,
是因为我太在乎你,
不愿意告诉我爱你,
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反正我知道我爱你,
但最好你不知道我爱你,
当我心中爱着你,
里面就像装着一罐蜜,
当我心中恋着你,
我看上去年轻又美丽,
反正我知道我爱你,
就想等你自己猜出这秘密。

草就于4/24凌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olitude_2001 回复 悄悄话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好奇妙,世界好像变的静悄悄,心里反复的只有她,可她又是那么遥远,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在为爱牵挂着,世俗的观念让爱得圆满更是遥不可及,轻轻叹一声,好年华正在逝去,心里的那个她只是占据着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身不由己,伊人在水一方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反正我知道我爱你,
但最好你不知道我爱你,
妙呵!!!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才思敏捷。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