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极品女宣言

(2008-06-20 12:46:25) 下一个
你喜欢我的文章就够了,不一定非要喜欢我这个人,因为爱吃鸡蛋,不一定非要爱上母鸡!

我既不是你喜欢的那类女人,也不是你讨厌的那类女人,而是你没见过的一种极品女人---另类!

至于男人的上半身我喜欢宝玉,怜香惜玉的小白脸,下半身我喜欢高大凌厉的高仓健.请蔑视我!

我不是高尚的人,按上帝的标准,人人都是罪人;我也不是真实的人,因为不知道真实是什么,我鄙视把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定义为真实.

我里面是哲学宗教的思想,外面却是时尚性感迷人的眼光.我骨头里前卫,血液中保守,所以请不要轻松定义我,因为我不容易被归类.象感冒病毒,变异太快.我难以捕捉,难以驯养,叫我精灵比较恰当.

对喜欢我的人,我努力不让他们失望;对讨厌我的人,我也努力去包涵海量,所以,你大可喜欢或讨厌我,总之你不会吃亏.

我拥有足够的爱,你不爱我,我也整日沉浸在爱河里,但我是爱你的,爱到一个地步,就是将我劈了,斩了,剁了,碎了,焚了,毁了也不在乎,只要所做的一切能让你觉得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鸟1006 回复 悄悄话 我鄙视把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定义为真实.
为什么?我只相信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们做知音吧,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会一直关注你,支持你,在你身边的。我不能给你全部的爱,因为我需要爱的人还有很多。爱情也不是我的唯一。过去的经历告诉我,我一旦全身心的爱你,是会绚烂无比,但我们不会有任何结果的。留下的只有痛苦和回忆。我也同样希望你从你爱的天地里抑或是爱的沼泽里走出来,因为世界不止有一种美丽,你会发现还有一片更广阔的绚丽天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敢爱敢恨的家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