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无品公开私房话

(2008-05-12 06:31:13) 下一个
亲爱的枪,

尽管你缴械了,但我还得考核它质量后才决定是否接受,比如,够不够粗大。。。
你的女友们是“欲网”,而我是一张“潜网”,只深海作业,嘻嘻。
谢谢你的褒奖,你有眼光识我慧质兰心,你就是VIP,有资格享用我的包厢。喜欢你对我的描述,你确是看懂了我!可惜是你一旦和极品女人交往过后,其她女人对你就会缺滋少味了,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觉,会毁了你未来恋爱婚姻幸福。
当然极品女人,可遇不可求,错过可惜,对吗。

**************************************************
亲爱的99,你很有趣,

为了后花园私会我,专门去注册了会员,说明你有眼光,我不会让你失望。
胆大是因为带着面具,心细是因为我是女人
小说,文章,是在写自己,也不完全是自己,世界上的纯文学都来源于生活,但又高于生活。
小心哦,偶是贱货,不是淑女!你若选择堕落,或许可以臭味相投,但要看你这条鱼够不够肥重,
我从来就是网,不是鱼。和你一样我也是个不满足之人,不知你在我这里希望满足什么类型的欲望?
我加倍努力,呵呵。


**************************************************
其实,我就是欠揍.什么都有,却还是不满足,总想着我的生命还可以更丰盛.我拥有太多的爱,心中盛不下了,总愿意往外流,不论男女.我很热衷性爱,总是色迷迷地欣赏帅男,也色迷迷地注视美女.

有时我甚至跟老公说,你娶个妾吧,玩3P,他吓昏了,说:"打住,你一个我还搞不定,让我多活两年吧."真是衰老公!要换你,或其他男人,还不乐颠了,对吗?

我也对老公说,你霸占着我,又不努力使用,多浪费资源啊.他说,那说明我资源丰富.哪有男人把自己心爱的女人借给别人用的?想想也是哈,天天就这么在爱的矛盾中过日子.


**************************************************
如果是握手,就用指甲轻抠一下你的手心,如果是拥抱,就在松开的一刹间抹一下你屁股,如果是乘车,上车就把我的手放在你腿上,让你恨不得在麦当劳大厅就把我剥光,你等不及在高速公路出口处,就把我强奸.
可我还不想就这么轻易把自己贱送给你,因为还不知道你值不值,配不配呐.
当普通朋友?说得轻巧,有那么容易吗,零蛋大苯瓜!

**************************************************
喜欢你对爱河的评价,很另类,很赤裸裸,但很真实,很自由.那是我的追求,并且似乎是达到了!
但这却是马甲后面的真实!

是生活中的真实真实还是网络里的真实真实?
谁是虚谎?你还是我?
思想和哲学都是令人发指的东西,只有人的原始本能"爱"才是真正的人性.
但又有几人能得到天人合一的爱?
还是流浪的好,在流浪中我们相遇,相爱,因为我们一无所有,只剩下爱.
在早九晚五的生活中,我们永远不可能碰撞.
但放弃拥有而去流浪,你肯吗?
数十年的培养,教育,心血,努力,怎么可能为一个自由的幻想而放弃?
只有,让我在网络里放逐真实,这就你看到的虚谎中爱河.


*****************************************************************
你一定是知识分子家庭出身吧?俺也不幸落入那个出身,但我鄙视那个阶层的虚伪.
我是很另类,喜欢标新立异,今天的脚指甲油是蓝色的,昨天手指甲油是白色的,但现实生活中的太循规蹈矩,只好在网络挥洒爱液.
你想跟我做爱,还有很多男人都想,有羞羞答答的,有直接操过来的,结果都一样,无需三分钟,就,缴获了你们的金枪.读书越多越反动,是我严重同意的名言.其实最性感的男人是餐馆大厨,呵呵.
我,双重人格,淑女和荡妇集于一体,轮番使用,收敛和放肆同时拥有,上下穿梭.
看来你是好人做累了,想跟我学坏,收下你这个徒弟,盼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
问候家人,周末愉快!


************************************************************************************
亲爱的,知道吗,我享受你的文字比我自己的还多,我希望你能抽空写点东西,你的文笔真是不错的说.
给今后的日子留点现在的记忆不是很有意义吗?
就像将来,你我的荷尔蒙都退休了,看到我们当年曾经如此疯狂过.张开无牙的大口,相视对笑,将是多美丽的事啊,不是吗?
你已经是我的玩具了,还有什么争议吗?你将一辈子被我收藏在私人玩具箱里.
想象过有一天我们携手夜游X江的景象吗?那时,那时我是老海龟,你是老华侨,我的美国男朋友们都到我开的"妓院"里来爽,当年吹过牛皮的人,却没有一个人再能举枪上膛,那时我会LOL死了.
我正准备转部分资金回中国,为我上述话语做准备.

**************************************************************************
亲爱的,一个探到幽静美地游客,他想听的是空谷回音,享受那绝世空灵的的感觉.当纷至沓来的游人嘻闹,啤酒瓶,饮料罐,擦手纸也随之到来的时候,会怎样?

你爱了我,我很不配你的追捧,有些脸红,但很受用你的评价和高举,只是:"嘘..."嗅出同类的味道,是动物的本能,母熊更安静一点,是因为她需要安全的窝过崽.

文章是寂寞之道,所以不愿发表,实在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有待沉淀提高,你却欲将尚未酿好的酒提前开坛.偷香就偷吧,还到村头嚷嚷,我发现一坛好酒!别人来一尝,什么破酸醋一坛啊,于是就把你讥笑,痛扁一顿:"骗子"你也是活该自找吧,呵呵.

*************************************************************************************
聪明女人和才子谈情,和帅哥恋爱,和大厨上床.你,帅哥才子教授,就绝了上床的念想吧,哈哈.
给你讲一个真实故事:

女(皱眉思考):东北最大的城市是哪个?
男(不屑迅速):辽宁省吉林市!!!
女(激情):好想跟你做爱哦...
男(惊诧):现在?
女(妩媚大笑):可以吗,因为你,好可爱!


***************************************************************
你的这篇力作我会
收下珍藏
虽然你不知道我是谁,但我相信,
岁月会将叶柔韧的经络
揉搓染红成书香的知己!
你这篇码得很棒,英文水平高,逻辑也清楚,谢谢你给我高级科普.我是头脑不简单,四肢亦发达的那种.极其欣赏你对未知世界的敬畏,想必是个出色的科学家!
认识你很高兴,你是个真诚勇敢的男人, 象雄性的 salmon.
salmon是我的最爱,探索 salmon繁殖的艰辛之路也是我此生的向往.
谢谢耶师傅让你与我有相会的网缘,那是前世里我们五千次的回眸.

*************************************************************************
喜欢做爱的女子,或是经历了激情的高潮后,如同嘴馋的孩子不停想再次品尝当初的感觉;或是有些未曾尝试的性幻想,希望体验所有不同的性趣;亦或两者皆有。

是否你现实的性生活你希望的丰富多彩?还有哪些遗憾呢?

==================================
知道什么时候火在水中燃烧吗?答:做爱的时候!
知道什么时候冰火两重天吗?答:谈恋爱的时候!
我喜欢谈恋爱,更喜欢作爱!从八岁开始谈恋爱,到八十岁时还做爱!

**********************************************************************
亲爱的88,
我周末尽情享受了你的情色大餐,谢谢你的两篇精彩色文,时间和奉献。

“意淫的人们,大多数是或曾经是理想主义者或唯美主义者。
才华+聪慧+雅致=精品女人
才华+聪慧+雅致+美丽+性感+激情=极品女人
极品女人,要千年才能修得,命中大贵大福之人才能得到”

按照你的定义,我还真是极品女人,既是理想主义者,也是唯美主义者,我那个大贵大福的人给了我现实生活中的极品性爱,我还不满足,还想要精神生活中的极品情爱,而你们,可爱的网络男人则满足了我的意淫需要。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当然我不独吞,选择一篇,未征得你同意,就发上爱网了,和大家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才华+聪慧+雅致+美丽+性感+激情=极品女人
那是我,树妖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