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河鱼网 自言自语

(2008-04-22 19:08:12) 下一个
我天生是贱货,却被扭曲成淑女。好在如今有了网络,可以带着面具。

用这张破网,记录些垃圾思想,看看自己的里面的肮脏。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也不怕人轻视,指责,鄙视甚至谩骂,就那么回事。

用这张脏网,网起一些鱼虾,垃圾,喂饱饥肠漉漉的性器,满足淫思靡靡的情思。

用这张情网,绕起一团丝纱,缠绕着渔夫们相聚,围在煹火旁,就着螃蟹喝酒,然后讲那金鱼的故事。

喜欢我的网,就留下纸言片语,你的QQH我绝不轻视,不喜欢我的网,就祝福你默默走好。

我这个滥情之举,

将自己沦为一个不收钱的妓女。

世上就有这样的贱货,

东西男女才充满性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为爱活着,是真实地活着,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You have certainly fascinated me, with your unconventional, finely crafted missives about life, love, man and woman.
You are very intelligent, obviously. And you are young, and your heart is even younger. You are beautiful. I am not talking about a pretty girl. I am talking about beauty. For your intelligence, your confidence, your free-spirited attitude, yo must be beautiful, pretty or not.
小小鸟1006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佩服你,很勇敢.诚实地活着.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一般的鱼都是因为贪恋网的美丽而被逮住的。在它生命的短短历程里能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虽死无悔!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数篇美文,竟然仿佛意淫了一回。意淫真是好色的高境界。
一般的色情故事从来打动不了我,A片毛片往往使人索然无味。
但是,你的这种情色文学,以情带色,情为媒介,细致入微,自然而然,过渡到色,陷人于无形。
你的文字胜在真实,你营造的氛围是梦幻的,叫人看了怎能不色?尤其是对于男人!
凭着直觉,也明白只有高智商的精品女人才能写出这种文字。
谢谢你的美文。
jackchang_1999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才看到你的文章。头一次有见到真实的内心激情。你是“好东西“。
就今天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任何正常的男女都有淫荡的时候。我就刚刚自己快活过,谁会知道呢。所有正常人都像我一样,在人面前装的正经。你是一个大胆正视自己的人。我会希望和你交个好朋友,但真见面时我不会承认是我。若有机会上床,我也会装得像个正人君子。这就是人。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你的水平真高呀,文彩飞扬,心绪坦荡,热情奔放又不失娇慎妩媚,可谓女之极品.
喜欢读你文章,现实中享受不到的,在字里行间全满足了.
谢谢!(来自QQH)
siTALK2 回复 悄悄话 我同仪.. 我支持.. 因为我也是. :(

哎,真是对不起父母,老师和同学门.
yodaiamyoda 回复 悄悄话 “用这张破网,记录些垃圾思想,看看自己的里面是怎样肮脏。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也不怕人轻视,指责,谩骂甚至鄙视,就那么回事。”
首先, 你不是东西。 你是人。 其次, 你最怕人轻视,指责,谩骂。 破网是不能记录的。 但它可以网箩东西。 天天网箩一些, 你会发现你得到了很多。 数量上的变化必将引发质量的变化。 没准你还石头变翡翠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