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纽约我爱你 (4)

(2011-11-14 11:46:50) 下一个

现在忘了当时他是怎么说的,反正他没戏剧式地说“不要走,留下来!”。他对我接受一份待遇不够理想的工作有些不理解,但尊重我的决定。

那一次我们心事重重的分开了。有一个星期没有联系。然后又继续了。最初在工作的变化中开始和C约会的时候,我和朋友开玩笑:事业和爱情我怎么也要得到一样吧?当工作上算尘埃落定之后,开始感受到C的吸引力,我想I want the job AND the man 

继续约会我想我和他还有希望。我能想到的坏结果是我回国以后第一个星期他不打电话,第二个星期我不打电话,然后就这么断了。但在柔情蜜意当中,我想距回国日子,我有四个多月的时间,可以用来让他爱上我或让自己明白这又是一次“人生若只如初见”的感叹。

接下来的四五个月过得像电影胶片在眼前一格格快进。想象中从美国搬到中国会有多忙,现实中更忙。除了照常工作之外,有各种paperwork,朋友相聚告别,出租公寓,带来美帮我收拾东西的长辈外出游览,还回国出了一趟差。

在快进的日子里整理对C的理解。绿灯的迹象:是帅哥,或有幽默感刚刚开始学中文,先给自己起了个中文名字叫“帅哥”,用作上网笔名。经常打电话,从不会躲在emailtext-message后面。我打过去永远会接,即使一两次错过了,会马上打回给我。告诉了他我比他大,和我离过婚,他说他不会因为这个不喜欢一个人。Date一个多月之后,给了我他公寓的钥匙。我喜欢做饭,讨厌刷碗(检讨一下,我自己住都开洗碗机),他爱吃我做的无论中餐西餐,然后刷碗。很浪漫,经常给我买花;  带我去海滩散步;我在厨房里做饭,他会跑来从背后吻我;人social, 自信,每次参加我这边朋友的聚会,玩儿的都很疯。聪明,他说意大利语和英语和他的母语一样好。除此之外,还能用法语,西班牙语交谈。认识我之后开始学中文。人很努力,对事业有规划。两个人有很多话说。他为Football 疯狂,但也兴高采烈的和我去看歌剧。是个孝顺的儿子,他给父母的圣诞礼物是自己带他们去Florida玩儿了一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