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一朵蒲公英

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当春天到来,我的心,会随着春风,去追寻阳光的踪影。
正文

贝贝一岁趣事(1)

(2005-11-18 09:03:36) 下一个

贝贝学会走路后,周末我们带她去MALL里玩,她就喜欢自己下地来走,小人腿短,走得慢,但并不影响她的左顾右盼。每每看到店家橱窗玻璃里映出自己的影子,她总会挺下来仔细地朝那个小影子看一眼,然后很确信地用小手一指说,贝贝。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一集‘米老鼠和唐老鸭’ 中,有只男小猫要出去DATING,它打扮完毕,兴冲冲地往前走,忽然间一转头,发觉身边也有另一只男小猫在赶路,看上去打扮得很精神,而且它竟然也在看着自己。这只男小猫不屑地转过头,整了整自己的领结,可他发现那只男小猫竟然也在整领结。这只男小猫很气愤,觉得身边这家伙老在模仿自己,就生气地向他冲过去,结果呢,大家一定都笑了,就是他撞在了一面大镜子上了。想来我家贝贝可比这只小猫聪明多了,至少她知道玻璃窗里的影子是自己呢。

 

有天晚上我在陪她玩,随口问了句在上网的先生几点了,先生都说,四十,意为七点四十。话音刚落,只见贝贝很认真地抬起胳膊,看了看手腕处,大声说,细席(四十)。

 

贝贝在家里的时候,总象只小蜜蜂一样,忙着跑来跑去。别看她人小,明白的事情可多着呢。要出门的时候,我和先生给她穿好鞋,只见她很麻利地把鞋子拿到先生或我的脚前,其实我心里很纳闷,家里这些鞋,大大小小的,但她从来没拿错过,给先生就知道拿先生的鞋,给我就知道拿我的鞋。好安慰啊,我心里都乐开花了,真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