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到此一尤】斯里兰卡2

(2023-06-03 20:51:54) 下一个

第二天10点左右,船会到达

说早上6点出发,结果6点半多车才来

我们抓紧时间吃了早饭:昨天晚上就准备好的,冰箱里拿出来给我们吃

没的选择

 

 

车子转来转去的来到港口,再乘船出海

海况还好,看不到白色的浪花,说明浪的高度少于2米

摇摇晃晃的前行

半路上,其他俩老头开始吐了,我还好,还能忍住

经过一个小时多,终于看到了大船

 

 

 

 

 

 

 

 

 

 

 

看了一下大船的水位刻度,浪涌的起伏,2米多

舷梯没法用,改用吊篮,也不好用,起伏太大

放软梯,我抓紧机会爬了上去

后面的就不敢爬,最后用了吊篮,那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我上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厕所

 

等他们上了船,我的活,已经完成了一半

剩下一半,也是两分钟的事情

 

毫无悬念的完成了任务

然后就是等

船员是格鲁吉亚人,问起来,理所当然的支持乌方

我?谁都不支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