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让我再回一次童年的春、夏、秋、冬

(2016-06-02 17:25:58) 下一个

请让我再回一次童年的春、夏、秋、冬

2016-06-01 健康最重要

点击免费订阅

 

「健康最重要爱自己更爱家人

 

下面是日本漫画家竹中俊裕画的童年。翻完很激动,发现历历在目的居然是一模一样的……童年回忆。

 

我们从夏天开始

 


刨冰和汽水的夏天


西瓜和晴空的夏天

 


夏天么,安静的暑假一样慢吞吞的时光。

 

要么就是孩子们的大疯狂,这我知道,是抓知了。

 

傍晚捉萤火虫。

 


这是在大雨来临之前,捉低飞的蜻蜓。

 


钓虾,这个最好玩了。

 


斗地主从娃娃抓起。

 


没完没了的梅雨天,还可以做晴天娃娃,我也做过,大概是第一个自我完成的手工~

 

其实哪有什么一定要怎么过的儿童节,帮家里干点小活也很开心呐~

 


夏天有好玩的节日,像女孩子的七夕,以及鬼节~

 


夏天快过去的时候,妈妈说弟弟长高了。

 

 

 

暑假的时光虽然慢悠悠,但还是一不小心就到中秋了。芒草,龙胆,紫罗兰的中秋。

 

 

秋收,是辛苦,更是全家人齐心协力的一场战斗。我们从中学习到的,远比在迪斯尼乐园要多很多。

 


十月收紫菜,海边的同学有体会吧?

 


栗子长爆了,可以捡回去吃了。

 


霜降,奶奶要晒柿饼了。

 


虽然家里也有,但没有什么比摘野果更甜。

 

还有摘通草果。

 


烤秋刀鱼,各种美味~

 


妈妈会在秋天打毛衣,我也帮妈妈缠过毛线哎!

 

 

 


最期待下雪,冰溜子大战。

 


冬天洗温泉、洗澡堂子都会洗很嗨~

 

啊,爆米花~

 


打陀螺~多么经典

 

快过年时,全家人一起做年糕,没有比这些更好玩的了。

 


然而冬天的大部分时间,灰蒙蒙的时候,还是要在室内玩的,还记得这个吗?开交原来是个世界性游戏。。

 

 

 

 


春天严格来说,是属于女孩子的。

 


想起我第一次和同学春游,是去烈士陵园扫墓……专门买了棉纸,折了好多小白花……

 


春天挖野菜,就是在那时候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小花。

 


一起在开花的树下玩游戏,长大了才知道,那个春天应该很香很香。

 


每一天都对明天充满期待。

 


再到夏天的时候,就这么一回头,我们就长大了,长成了骚年,长出了少女心事。

 

这么长大的孩子,童心会一直一直在,就像宫崎骏!!只要不长成自己讨厌的那种大人,其实,都很好啊~

Pageview 1877
20投诉
广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