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尤美国行大揭密(3) (图)------来源: 布兰雅

(2010-10-31 19:17:06) 下一个
本贴内容已被 [布兰雅] 在 2010-10-31 18:21:35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阿尤美国行大揭密(3)

飞机降落后,我一直在后面跟着。不曾想到阿尤出关的时间比我长得多。没有办法只能等。到真正出机场,太阳都要落山了,怎么是“中午时分”呢?

下一站是杰生庄(Jacksonville)。名字虽然叫“庄”,其实是佛罗里达的一个大城市,却没有迈阿密、奥兰多和坦帕那么有名。不过,杰克庄是美国的命根子,英文里更调皮,叫美国的Love Hair。如果不清楚我说的意思,请你仔细看一下美国地图就明白了哈,嘻嘻。

我比阿尤晚两小时到达的杰生庄,却不能再和他靠近,他是去公干的,我犯的第二个错误,是没有来得及事先找好和他同路的理由,当然我也要避免自己暴露。还好,我是在他不远的地方控制他。他的苹果爱疯随时向我显示他的位置。他更没有想到的是,他另外带的一个卡片小相机,在樟宜出关安检的时候,被磁化植入发射器,也就是他任何时候拍摄的照片也都会传到我的电脑。这个功能在回新时已被消除。

为了不要揭露太多隐私,这个小相机的型号我就不说了(同理本情节含有少量虚拟)。后来阿尤在这里贴的照片,大家以为是那几天在各地拍的。不是,是他事情差不多办完那天下午到晚上才拍的。在哪儿拍的呢?阿尤没有说。好像他去了很多地方潇洒。其实他确实去了不少地方,但并没有走多少路,因为他一直在一艘船上。阿尤没有说过,其实他自己也暴露了。

请看这座大桥的照片。即使这个世界上有几十亿人,凭这张模模糊糊的照片就泄露阿尤的真实姓名。阿尤在照片上还留了一句话:“在皎洁的月光的掩护下,我们又潜回了,在这座桥下登陆”,哈哈,还“这座桥”,你照片都出来了,我还不知道大桥的名字和地址?还“登陆”?自己都说漏了吧?嘿嘿。

那么,这里有什么码头呢?是私人游艇,是公共游轮,是军舰,还是公司特种船?知道了你是那个码头,就知道哪家公司,公司干什么的,有什么项目,和新加坡有什么联系,最近,特别是那一天有什么安排。。。一切都是明码。

还有,阿尤顺口说了一句“在皎洁的月光下”。多么诗情画意!真实吗?且慢,在我的眼中,全是数据:那天是阴历初七,刚好是“半个月亮爬上来”,不过是上弦月,月亮在杰生庄“爬上来”的时间是下午2点10分。阿尤这张照片慑于晚上9点26分。根据月亮一周转24小时50分钟计算,这时“半个月亮”在阿尤头顶上偏西15.1度,加上这天杰生庄晴空万里,所以结论是:月光确实皎洁,阿尤没有说慌。但同时完全暴露了行踪。

Happy Halow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hahahahahaha ~~~~~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打孕!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据不较带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暴露了啥行踪啊?云里雾里。。。阿尤你干啥坏4啦?自己脚戴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