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尤美国行大揭密(1)------来源: 布兰雅

(2010-10-28 19:51:20) 下一个

阿尤美国行大揭密(1) 来源: 布兰雅

那天,新加坡总理公署打电话给我,说给我一个特殊任务。有个叫阿尤的要到美国短期访问,让我负责接待。具体方法是全程呵护,但有个条件,就是不要让他知道我的存在。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任务。

为此,我先飞回新加坡,本来想,借这个机会见一下狮城的网友,毕竟我也好久没有回来了。但任务在身,一定要低调。我只在坛子里对一月发了一个暗号。我原本打算见一下一月,我知道她的住址,第二见一下萋萋,可是她自从三月以来没有出现过。第三见一下百佳姐姐,去一下大巴窑,第四去以下肯特岗见一位大哥。如果一月能够帮我把一帮狐朋狗友都召集起来,那更好。但是我犯了第一个错误。我以为我可以带电脑。结果一进樟宜机场,就被收走了。我一下子和网友们全部失去了联系。没有办法,我是有纪律的。

10月10日,我确认了阿尤的座位。DL280航班是新加坡飞往亚特兰大机场的。中途停靠成田机场(NRT)。阿尤座位在右侧靠窗位置,我则坐在后面某排中间第二个位置,为了方便“观察”阿尤。为了不引起阿尤的注意,我大部分时间都戴着眼镜。平时我是不戴的。对于阿尤的行李、随身携带文件,包括他的APPLE爱疯3GS里面所有电话号码以及内容,在检查时已经全部下载到了我的电脑。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臭米8你!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私人美女保镖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瓦牛!。。。阿尤还专门有银宝乎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