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歌手:陈慧娴又见雪飘过飘于伤心记忆中..."> 《飘雪》歌手:陈慧娴又见雪飘过飘于伤心记忆中..." /> 《飘雪》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飘雪》

(2008-08-13 07:43:36) 下一个

 

《飘雪》 歌手: 陈慧娴




又见雪飘过 飘于伤心记忆中



让我再想你 却掀起我心痛

早经分了手 为何热爱尚情重

独过追忆岁月 或许此生不会懂

又再想起你 抱拥飘飘白雪中

让你心中暖 去驱走我冰冻

冷风催我醒 原来共你是场梦

像那飘飘雪泪下 弄湿冷清的晚空

原来是那么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偶会唱滴鸟语歌之一也~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伴着追忆的痛
原来是飘雪梦

xi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