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卡卡难倒李大牙(上)包子难题

(2008-07-02 19:44:05) 下一个


村里有另一个聪明人,叫李大牙,嘿嘿,为什么叫大牙,咱不研究,此人也是才智过人。

这一天,看到小卡,心想,都说他聪明,逗他一下。


“小卡啊,吃饭了吗?”
“嗯,吃啦。您忙啥呢?李伯伯?”小卡卡说。
“伯伯没啥事,想跟你打听一个人。听说咱村里有一个人,敢把她男朋友当油门来踩,你知道是谁吗?”
小卡一听,就知道来者不善,眼珠一转,说:“知道,不过,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能答出来,就告诉你,而且还会告诉你一个秘密。”
大牙说:“好好,问吧。”心想,小孩子会有啥问题?

“嗯~~~~~~是这样:话说有一天,馒头请叉烧包和豆沙包看悲剧,叉烧包哭了,豆沙包笑了,馒头没反应。改天,馒头请叉烧包和豆沙包看喜剧,叉烧包笑了,豆沙包哭了,馒头还是没反应。为什么呢,大牙伯伯?”

大牙听了,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说:“咔咔啊,这么简单的问题,我让我的小兄弟李小牙回答就可以了。不过,可不可以先告诉我那个秘密?”
“不~~~~~~~~~~~~~~~~~~~!!!!!”小卡说。
可怜的大牙回家搬兵去了~~~


乡亲们,都来帮帮大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让大牙跳脚,小卡真开心! 啊舅舅太油菜料。。。嘻嘻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你个阿尤,看你牙哥我不咬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