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遥远的思念 — 给你zt

(2008-06-16 23:07:20) 下一个





遥远的思念 — 给你

by: mapleinfall


2008-06-10 17:26:10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生来就是为了思念的,思念一个人,那个挚爱的,那些亲爱的人。或是永远的失去, 或是永远在遥远的异国他乡,总是不能相伴相随,总是,无休无止的思念。。。

夏日的蒙特利尔一直是我最爱的季节。一场暴雨过后,我倚在落地窗前,望着黄昏窗外的绿色,那温柔的绿色,风吹着轻柔的窗纱飞起,听着计算机里飘出的深情的歌声,思念着一个人的深情。

心不知不觉地飘出去,泪不知不觉地落下,也许这就是命运,所谓我们无法改变的。。。

原文取处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6&postID=11661




嗬嗬,续集我帮你写吧~~~

那是几年前的江南小镇,时间被安排,演绎了一场意外,从此分离,思念成了一场空白。窗外飘细雨,屋内心雨飞~~~~

电话铃有如惊雷,拿起听筒,竟然传来那久违的声音,一声轻轻的问候,宛如文川地震,喉咙堰塞,泪似悬湖,经年累起的情感圩堤,怎能抵住着轻声的问候?

堤崩泪如狂潮,热血似翻江倒海,再也无法掩饰,放声痛哭~~~

“哭了吗?”
“没有。”

然而,谎言,却被泪声出卖。
声音就在眼前,心,却远在天边。

忽然明白,泪,原来是那样的沉重,流出后,才感到轻快。

沉默,听到彼此的呼吸,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沉默的年代,也许真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梦醒来,谁在窗外,结局怎么打开?

没有承诺,没有结局,梦中的你,是否还在?

这一生是否值得等待,你无瑕的爱,我两鬓斑白

船行影犹在,用一生去等待~~~~

哈哈~~~

阿尤 狗尾续貂

2008年6月16日凌晨 于 休斯敦



真爱
词:红雨 曲:刘牧
真爱付出 没有了失败
真爱总在 寂寞中徘徊
真爱总是 心潮澎湃
不要说是无奈 无言的等待
真爱是 心中的感慨
真爱的你 为什么离开
真爱的我 终于终于明白
相思的泪水成灾
期待你的归来
谁也不能阻碍 我们的真爱
爱你的旋律 为你永不改
谁也不能替代 你对我的真爱
我的生命里 因你而精彩
(贴贴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_.
ice3 回复 悄悄话 。。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hehe~~你了得了,跑那嘎达干甚末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