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有(愤青)牺牲多壮志,敢教(共党)日月換新天。死人叫别人去,換天下由他來坐。

(2008-04-18 22:34:43) 下一个
其实愤青不是现在刚出世,自有共产党以來,愤青就如影相随。五四运动时,那些上街的愤青,自以为代表进步,最后白白牺牲了宝贵的生命。内战时,王孝和就又是典型的愤青例子,他名字起得好,又孝又和,有中华文化传承的韵味,孝是上老下子,子应奉老;和是禾加口,禾是粮食,人人有口飯吃。可惜他父親死得早,误入歧途,忘了祖訓孝与和,轻信奸人,白白送了性命,令人扼腕。中共治国,历次政治运动,均以愤青冲锋陷阵,摇旗呐喊,而中共在后鞭策督战,恶名都有愤青担当,死伤都让愤青垫背,所以老毛有诗云:为有(愤青)牺牲多壮志,敢教(共党)日月換新天。死人叫别人去,換天下由他來坐。最典型是文革,红卫兵是那时代的愤青,杀人、放火、抄家、斗老干部、破坏文物、恶人都叫他们做,做完了,毛主席保卫好了,江山政权稳定了,把愤青一齐送去上山下乡再教育,老毛做好人,解放老干部,烂帐坏事全算在愤青红卫兵头上。现在那些愤青,在网上破口大骂,骂有理性的人,为了奥运一把火,在西方自由民主国家闹事,扰乱清静世界,让别的族裔对海外华人有看法。将來事情过去,留下的种种红色丑态与骂名,还不是让愤青吃不了兜着走。所以愤青们要多学习,多读书,多开窍,达摩祖師东來,为的是教我们做不受人惑的人。愤青骂我、打我、杀我,适安都不生气,你们咒我去死,我安之若素,人老了都要死的,万岁爷毛泽东不也死了吗?老而不死是为贼。希望你们年轻人好自为之,努力上进,同心协力,向台湾学习,把中国建设成自由民主公义的乐土。与你们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