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ell, 川普不过是个always talk, no action

(2017-09-29 10:13:50) 下一个

也不能说no action,而是准确点:说一套做另外一套:重大的医保案,三战三败,而川普连医保的内容都不懂;移民改革,结果让dreamer留下,禁穆令也基本没戏;让老莫付费修墙,变成老美掏腰包;而川普站台的阿州选举人,败北了;说好不当世界警察的,结果在阿富汗增兵了;说好小政府的,国防预算飙升到7000亿;我看税改,也要黄。

 

当然,川普也有做成的,比如退出TPP,作为中国人,我很欣慰:Our loss is America's win. 但有的事,是算不好算到川普的头上的,比如保守派大法官的任命。不过好在高院保守和自由派基本平衡,也不是个坏事。

 

总之,我是抱着看笑话的态度看川普政府:川普的富豪内阁一面叫嚣政府开支太大,要消减,一面滥用纳税人的钱包专机从DC飞费城,度蜜月,看日食;川普指责O8度假浪费,一面每周飞来飞去打高球,半年的费用安保差旅费就超过O8整个任期;看极右的搬弄在白宫内斗,还泄密白宫的内幕,最后被扫地出门,断了川普的右臂;川普的DOJ是个idiot,赖在位置上就是不辞职;FBI的苦米和穆勒那边的通俄门,要到收官的时候了;看川普驸马邮件门,到底川普是要Lock her up,还是Lock him up?。。。笑料太多,观众们都有点应付不过来了。

 

反正,川普吧,正事没搞成一件,笑料丑闻一大堆,美国政治从来没有如此的荒谬可笑,搞得我太太这个从不关心政治的人都时不时的问我:川普最近又有什么新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脏足够大 回复 悄悄话 trump有机会在台上耍耍也挺好的,否则老有人盼星星盼月亮地盼着米国的大救星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