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句实话,我对很多华人是挺失望的

(2016-10-11 16:17:54) 下一个

甚至他们有的还包括所谓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可知识分子应该具有的对事实的尊重,批判性思维,对理性的坚持,对平等的信仰,这些方面,在川普这个事上,彻底丧失了。

 

我不是说支持川普的人不配知识分子的头衔,而是说,那些拜倒在川普脚下当川普教信徒的华人,他们在中国和美国受的教育都喂狗了。我不知道支持川普的华人到底有多少,至少WXC不少,其中也有我过去挺欣赏的ID,大跌眼镜。不过,据统计,在美华人大约59%支持希拉里,大约24%支持川普。但似乎这个比例没有反映到WXC,也或是川普信徒的狂热分子热衷于刷票,喜欢车轮战,爱好爆粗口,总是重复谎言,让人误以为WXC是川普的竞选大本营,而可能他们其实是少数人,多数人并不支持川普,只是不是政治狂热分子,懒得开口。但愿如此。

 

如果本帖让某些人不愉快,我可不在乎,也懒得一一回复,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