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静静地看着川普装B

(2016-08-23 15:31:52) 下一个

其实,真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还真地担心川普会登上美国总统的大位,但现在我基本是放心了。看着川普的各种表演,我却是怀着愉快地心情看小丑表演。

我多次说,傻瓜都是自证的。川普也不例外,从初选,到大选,川普获得的各种头衔,从种族主义,到歧视女性,从骗子到习惯性撒谎者,哪个不是他自己给自己下的套?真不是媒体构陷,都是川普的大嘴巴暴露的。我看了这么多几届美国总统选举,从来没有见到如此被美国各个阶层唾弃的候选人。

不能说没有人支持川普,而且川普有铁杆粉丝,还不少,能量还颇大,偏执得很。希特勒死了那么多年了,不是还有人崇拜希特勒嘛。不奇怪。川普的基本支持者就是白人蓝领,是全球化受损的美国人,而从全球化受益的资本家也有支持川普的,其中主要是白人种族主义者。当然也有奇葩,比如:Lynne Patton。黑人有黑人的问题,但川普并没有真打算解决黑人问题,黑人大多数没法支持川普。

川普的理想大概是回到过去的好时光,奴隶主们安享这黑人奴隶的服务,美国独处一隅,种种棉花,盖盖房子。墨西哥人嘛,黑人奴隶的替代品,能用就用,不能用就赶走。至于华人嘛,你们也配?!

川普的梦自己做做就好了,拿出来炫耀难免要被大家痛殴,这个大概是川普们指责的媒体偏袒吧?可惜川普们的逻辑学太差,媒体中立客观就是最大的政治正确之一,按理是应该被川普们打到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二爷很二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只能楼主说别人装B,别人说楼主就是污言秽语了是吗?某些左棍真是到处横行霸道
bigsea 回复 悄悄话 各界大佬媒体一边倒支持希拉里恰好证明希婆就是利益团体的代言人,希婆从电邮到基金等等事件都在撒谎,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选票,根本没把国家利益民族利益放在首位。法国德国的经验已经证明引进穆斯林是个极大的错误,可她为了选票还是置美国的总体利益于不顾坚持引进难民。你支持她最好落实在行动上,弄几个难民到你家住,别在这只唱高调。
Mom9504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拿的,只能看着川普赢,生气去吧~~~~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改名叫企鹅肥猪吧!
爱吃海蛎煎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川粉们的发言。不多说了。污者污一屋。自娱自乐吧。
XLD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言简意赅,真实地勾画了川普自参选以来的无耻行径,和丑陋嘴脸。赞同!



二爷很二 回复 悄悄话 我就静静的看楼主这傻B
今天是个好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傻瓜都是自证的。楼主也不例外
妖骨含笑 回复 悄悄话 看楼主静静地装B…….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我给你个麻袋,装,继续装!
TW2016 回复 悄悄话 楼主那一天成了黑墨穆分享的美餐,那才是大快人心的时刻。

Trump 说过所有种族一律平等。他鼓励黑人努力工作,改变贫穷的状况,吃福利只会越来越穷,把国家拖垮。稀拉痢是挑起种族冲突,罚勤奬懒,为了选票,牺牲国家的利益。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小心你的黑墨穆老公说你是精神病!
UnBelDi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能走到这一步正是桶了政治正确的逼。民主党人装起逼来各个都是道德楷模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个满嘴喷粪的大嘴巴
William2pro 回复 悄悄话 川普的最终目的是站着共和党的提名,上演一出竞选的大戏,然后保障希拉里当选总统。这是他们两家的秘密协定。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劳模床铺就是来给希拉里送总统宝座的。通过这次搅局,他和他的家族企业既增加了知名度,又可从未来总统那得到不言而喻的好处,何乐而不为呢?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看你静静地装B。。。。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获得的各种头衔,哪个不是媒体捏造的?
你做梦自己做做就好了,拿出来炫耀难免要被大家痛殴。
川普能解决多少问题不知道,但是希拉里自己就是问题。
相比希拉里,川普不知道好多少。这不是粉川普。
事实是,大部分人比希拉里都要好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