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潮还没有来,Cruz不过是序幕

(2016-03-29 15:13:03) 下一个

我早就说过,这次大选一定好看。但我没有料到真TMD的精彩。

 

喜看宗教狂人和茶党代理人Ted Cruz在桃色新闻中如何玩火自焚,太精彩了。虽然我不赞同拿个人私德说事,但一个一贯宗教卫道士自居的居然倒在爆出的8个情妇八卦下,倒是一个快事。

 

当事的另一方,床铺也没有什么好高兴的,他的三次婚姻在很多保守的美国人看来,本身就是污点。而和Ted对骂下流话,看似痛快,实在是没有什么体面的(嗯,我也很政治正确,看不惯川普在践踏政治正确地骂人)。也许有的美国人就是喜欢川普这个劲,因为他们就是F××k不离口的,但也有很多美国人很厌恶粗鲁没有教养的有钱人。

 

大选不是选谁流氓,谁敢更下流。而是看11月前谁能说服美国人,跟我走。我想经过那么多年选举闹剧的美国人,是能理性选择的。川普如果不幸上台,那么是美国之祸,也是世界之祸。当然,希拉里也是个烂苹果,但我们至少知道她不会失去控制。烂苹果和更烂的苹果的区别。

 

极其期待两个烂苹果相互爆料了,到时候各种难堪的东西暴露出来,就更精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