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当年的丑事

(2015-11-25 16:06:30) 下一个

大过节,豁出去了,也说说我小时的丑事。

 

我自打小就不是省油灯,让父母,幼儿园和学校老师操碎了心。什么抢男同学的零花钱,什么追打女同学,什么偷花园里的向日葵瓜子,等等等等,罄竹难书。我的劣行的受害者有时候也是我自己,一次,我把尿撒在滑梯上,再从滑梯上滑下,结果经过尿液润滑的滑梯太滑,我下滑失去控制,把自己的左手摔骨折了。据我母亲回忆,当惊闻噩耗的她赶到幼儿园接我的时候,却在医务室目睹我一手吊在胸前,另一只手还在打身旁的小朋友。

 

这些都还好了,最无耻的是,我曾经闯过女厕所。小学的时候,几个女生被我追打无处可逃,就躲进了女厕所。虽然我很小还很混,但也知道女厕所不能进,流氓是很坏的人。但禁不住其他男生起哄,血上脑门,就那么冲进女厕所去抓那几个女生。女厕所里什么样没看清,就记得几个女生尖声哭叫。我拉着一个女生往外拽,她死死抱着门框不松手。平时力大的我这时也没了劲,只能放手,匆匆逃离女厕所。这个事,不光彩,我父母不知道,朋友不知道,同学不知道,只有我太太知道:我在我们结婚前相互交代历史的时候,我都如实坦白了。

 

话说前几天下馆子吃饭,太太要我帮她给baby要换尿布,不料只有女厕所空闲。我太太就抱着儿子,拉着我进女厕所。我就一冷战:女厕所挨!我太太一瞪眼:你又不是第一次进!得,这个婚前坦白还是要有所保留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