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笑话,你看蓝牙版吗?

(2015-10-24 22:23:52) 下一个

我有时会向太太推荐我认为不错的电影电视,太太也基本认可我的推荐,当然也有少数推荐得不到欣赏,比如我曾经推荐《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当太太看到男主在风景如花的风景地强吻女主,就不高兴,说,你怎么会欣赏这种片子?

言归正传,这次我推荐蓝牙版,因为它符合太太喜欢的影视作品的几条金标准:

1. 女主角要很漂亮,男主角要很帅;歪瓜劣枣不行;

2. 服饰要飘逸精致漂亮,首选唐服,日本和服亦可;破衣烂衫不行;

3. 画面要唯美靓丽,阴岸晦涩的不行;

4. 故事情节要婉转曲折,平铺直叙不行;

5. 要有爱恨情仇,男欢女爱;家长里短,鸡毛蒜皮不行;

6. 要有宫廷或贵族生活,无论是欧洲还是中土皆可;灰头土脸的农村生活不要;

7,最好要有神仙,没有也不强求。毕竟十全十美不存在。

据传蓝牙磅基本符合上述条件,花千鼓也符合,太太就喜欢后者。

虽然推荐给太太,但我是不会赔太太看的,尽管太太多次暗示要求陪同观看。因为我是理科生,丢不起牛顿,爱因斯坦,达尔文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