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就很好

快乐就是意义,成功各自定义,幸福各自明白
正文

自言自语

(2009-08-04 21:12:07) 下一个
     今天脑袋冒出新词:思考型人格,冲动型人格,我的定义是,不管大事小事,都要考虑一个翻,然后行动,则是思考型,冲动型则凭直觉行动,选何种方式,取决于这个人是推理能力强还是感应能力强。我自我觉得感应强于推理能力,因此,凭直觉做事的成功率高一些。
               我这个人不太可能成为很有钱的人,也不可能成为贫困潦倒的人,为十么?因为,我不知道,大概看过自己的面相,不象富贵相,也不象贫寒相,总之,精神富过物质的人。我的成功更多体现在人格上,而不是事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