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烤了半只鸡

(2005-03-10 20:27:00) 下一个

连着几天熬夜,白天两个人也懒得做饭,方便面吃了一堆,想起来挺凄惨的呢!

今天晚上就幸福拉。lg把腌了好几天的半只鸡烤了,刷了几遍照着野蔷方子做的甜酱油,香香脆脆的可好吃呢!我平时从来不吃鸡皮的,今天也忍不住吃了一大块。我还炒了芫荽肉丝,小时侯爸爸妈妈老是逼我吃芫荽,可是我讨厌那个怪味道,总是象吃毒药似的;现在却是闻到了那个清香就来劲,想来都是上大学的时候牛肉拉面吃出来的。恩,记得有一家在路口搭了个棚子的,特别正宗,另添的牛肉片得薄薄的,浇了又香又辣的汁水,我就是打那时侯开始吃辣的吧。

吃饱了。面包机在那儿干着活,我们听评书杨家将。想着这两天上火,又煮上一锅绿豆汤,放了百合薏米一点银耳碎屑两枚蜜枣,香。

lg还在临时抱佛脚看法语,我相信他明天肯定没问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