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吃什么?

(2009-06-03 12:14:24) 下一个
 

买了好几盒酸奶,果果不停地要吃.
告诉她不能多吃,可怎么解释都没用,她就是不停地,
"还要,"加上,"为什么呀?"
"跟你说了,吃多了肚子会疼"
"为什么呀?"
"不能吃了,是臭臭!把它们放冰箱了啊"我,我,我的耐心尽失,
"好"
我以为她明白了是因为是臭臭,而不能吃了呢.
第二天,她对我说,"妈妈,打开冰箱吧,我要吃那个臭臭'!
狂晕

刚才,做了清水鸡胗,就是用盐水,葱结,大料和三两颗辣椒一起煮的,简单,入味.想要口重的,再做一盘沾水.
想让她吃,她不干,把头扭到一边.
"尝尝,这个是好朋友",话音未落,她就尝了一口!
"好吃",就把手里的,给了她.吃了后,她走过来,
"妈妈,我还要吃好朋友!"
我知道,是我的错...

想起德德的笑话了.
也是跟果差不多大的时候,要吃冰激凌,哪里能任他吃那么多呢.
也是怎么解释都不听,就强行放回冰箱,告诉他,不见了,他就没跟我强要了.
知道强要不得的,妈妈说了不,就是不.
等某人回来,他猛扑过去,"爸爸,打开冰箱吧,我要吃那个!"
"哪个?"
"那个,冰凌凌"话都说不清楚,
某人对所有的除蔬菜肉和米饭之外的东西是全无好话的,
"哦,那个是臭狗屎" 哎,为了达到目的,怎么什么话都能说的?
"爸爸,那我要吃那个臭狗屎"
狂晕中

这个笑话,至今还在家广为流传.
我那时候不懂事,他现在会很认真的告诉我们.
所以,要好好学习,不懂很多东西,会闹笑话的.
嗯.
他是不是真听进去,我就不得而知了,反正我话说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